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90平流光岁月复式小别墅 复古工业风格的空间设计

房天下   2014-08-22 00:00

[摘要] 业主是一位文艺小资摄影师,对复古工业风格的空间和产品情有独钟,所以跟我们一贯的作品风格也算是情投意合。 地坪漆夹杂水泥花砖、斑驳做旧的文化砖墙面、木头橱柜台面、开放式书房工作室、帘子柜门、各式各样的吊灯,哪怕是一个米桶、一个换鞋凳、一个挂衣钩,我们用这些一点点的细节,打破常规思路。

业主是一位文艺小资摄影师,对复古工业风格的空间和产品情有独钟,所以跟我们一贯的作品风格也算是情投意合。 地坪漆夹杂水泥花砖、斑驳做旧的文化砖墙面、木头橱柜台面、开放式书房工作室、帘子柜门、各式各样的吊灯,哪怕是一个米桶、一个换鞋凳、一个挂衣钩,我们用这些一点点的细节,打破常规思路,同时挑战着视觉和钱包的极限。

复式别墅 空间设计

项目名称///那些年 工程地点///南京.仙林.保利罗兰香谷 设计单位///熹维室内设计 施工单位///熹维装饰 项目面积///90平米 户型结构///平层 合作模式///半包模式 主要材料///文化砖、宣伟涂料、花砖、实木多层地板、铁艺、布艺、地坪漆…… 竣工时间///2014.6

复式别墅 空间设计

KINFOLK、DULTON、IMASU……这些牌子无不低调的显示着居家的品位和个性。沙发边几是从老家直接搬过来的大旧木箱。 那些越磨越沉香的印记,是那些年我们不舍得抛下的流光岁月。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喜欢那些很多有意思的文艺店,比如MAAN COFFEE、ROOM'S CAFE、雕刻时光、TINGOO青果、无杂货等,相信这套案例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复式别墅 空间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