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轻就是说走就走新世界常青花园推稀缺双地铁盘

房天下   2014-08-21 15:19

[摘要] 2012年12月地铁2号线开始运行,大武汉迎来了真正的地铁生活,从而也开启了临铁而居的全新生活格局。有了地铁,出行前对目的地距离的衡量标准,将发生彻底改变。地铁的准时、高效使人们不必再考虑几点钟进办公室,而只需要考虑几点钟到地铁站就可以了;而且,地铁运行不受天气变化的影响,对于“春如四季、变幻莫测”

2012年12月地铁2号线开始运行,大武汉迎来了真正的地铁生活,从而也开启了临铁而居的全新生活格局。有了地铁,出行前对目的地距离的衡量标准,将发生彻底改变。地铁的准时、高效使人们不必再考虑几点钟进办公室,而只需要考虑几点钟到地铁站就可以了;而且,地铁运行不受天气变化的影响,对于“春如四季、变幻莫测”的武汉天气,它无疑帮助许多人摆脱拥堵,赢得了生活的时间成本。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紧邻已建成的地铁2号线常青花园站A出站口,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也会经过这里,是少有的双地铁楼盘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倾力打造的生态、健康、低调奢华的生态居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2万平方米,容积率2.5。项目以园、林、岭为主题,将项目划分为“百花园”、“青木林”、“葱翠岭”三个组团,突破城市用地的规限,让生活以一种本真的姿态皈依自然。同时,项目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穿梭,须臾可达武汉三镇,交通十分便利。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缜密地以南向偏西30度的设计规划,在中部地区的夏季可以程度的迎对来自西南面的爽风,尽显生态能效空间。项目的智能新风系统不仅能够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让你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还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节省空调费用,在享受的同时也不用担心电费的飞涨。

新世界常青花园联手诸多国内外知名的装修装饰品牌,推出“加一元送厨卫非毛坯”促销活动,购买即可享受95折超低折扣。目前6、7号楼房源在售中,主推70-97平米刚需型两房。

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乐366(www.xinle366.com/)或直接百度“新乐366”了解详情。

咨询电话:400-886-1817 企业QQ:40088618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