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份武汉房价环比跌1.8% 较去年同比上涨2.4%

楚天都市报  2014-08-19 08:58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7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达到64个,占比超过九成,上涨的仅有2个。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均下跌,武汉房价7月份环比下降1.8%。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7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达到64个,占比超过九成,上涨的仅有2个。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均下跌,武汉房价7月份环比下降1.8%。

武汉房价

北上广深房价开始下降

统计数据显示,与6月相比,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下降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2%,为下降2.5%。

虽然近期多地放松限购,但房价并未现明显反弹,反而呈继续走低趋势。其中,北京房价环比下降1.3%,上海下降1.4%,广州下降1.3%,深圳下降0.6%。仅有的两个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是厦门和大理,且涨幅轻微。

7月房价同比下降的城市首次改变了只有温州一个的情况,杭州、韶关分别下降了2.5%和1.7%。不过,同比上涨的城市仍有65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房价同比仍然分别上涨了4.9%、4.8%、5.3%和5.1%。

武汉房价连续2个月下降

数据显示,7月份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6月环比降1.8%,而6月武汉房价环比下降0.5%。这是武汉房价在今年5月止涨后,连续第2个月走低,且降幅有加大趋势。

从分类商品住宅价格看,中等户型(90-144平)的降幅最明显,环比跌1.9%;大户型(144以上)跌1.7%,而小户型的商品房(90平以下)跌幅,为1.6%。

尽管武汉房价环比2个月下降,但多数市民感觉并不明显。家住武昌的李先生称,“上周末参加一个楼盘预定,价格在1.2万元到1.3万元之间,价格根本没降不说,交钱认筹的有好几百人,排半天队才得以进入。”

事实上,从同比情况看,武汉房价较去年同期仍是上涨的。数据显示,7月武汉房价同比上涨2.4%。

据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武汉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8270.42元/平方米,其中主城区成交均价9515.02元/平方米。

20强房企拿地同比缩1121亿 看淡未来一年楼市

70大中城市房价九成降 江城楼价持续下滑

武汉房贷政策未松绑 首套房贷利率部分上浮5%

70城上月房价仅2城环比上涨 武汉降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