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新房价格环比降1.8% 创限购以来单月最大跌幅

楚天金报  作者:廖桥   2014-08-19 08:28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超过九成城市房价环比下降,其中武汉新房价格降幅1.8%,为2011年1月楼市限购以来最大月度降幅。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超过九成城市房价环比下降,其中武汉新房价格降幅1.8%,为2011年1月楼市限购以来月度降幅。

北上广深加入降价行列 仅2个城市房价上涨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降的城市增至64个,持平的城市4个,上涨的城市仅2个。此前,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一批城市房价的环比涨幅曾一度稳定在1%至2%区间,而此次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均加入房价环比回落城市的行列。

房价上涨的城市仅有厦门和大理,杭州新房价格环比下降2.5%,在70个城市中降幅;此前房价一直下降的温州出现环比持平。此外,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均突破60个,占比超过九成,延续了此前的下跌态势。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7月份,由于市场预期依然不明,不少购房者选择观望,房价环比继续下降,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也有所增加。

武汉房价逐月下降 仍高于去年同期

武汉也在房价环比下降城市的行列。统计显示,7月武汉房价环比下降1.8%,刷新自限购以来的单月降幅纪录。2011年1月武汉开始执行限购政策,当年10月,新房价格首次出现环比下降,此后降幅均超过1%,新房价格首次同比下降出现在2012年3月。自2012年10月起,武汉房价触底反弹并逐月上涨,且涨幅不断扩大。去年11月开始,房价环比涨幅开始不断缩小,直至今年6月,武汉新房价格再度出现环比下降。

不过根据公布的数据,武汉7月房价同比仍涨2.4%,较6月5.2%的同比涨幅明显收窄,表明虽然房价正逐月下跌,但仍高于去年同期。

7月武汉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1.1%,同比涨2.3%,与新房价格走势基本一致。

虽然房价环比下降,但购房者并没有直观感受,不少购房者表示,虽然楼盘没有直接大幅降价,但近期每天接到置业顾问电话的次数明显多于以往,开发商“一口价特价房”、赠送物业费等暗降促销力度明显加大。

70大中城市房价九成降 江城楼价持续下滑

武汉房贷政策未松绑 首套房贷利率部分上浮5%

70城上月房价仅2城环比上涨 武汉降1.7%

7月份武汉房价环比跌1.8% 较去年同比上涨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