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阳七里庙地铁4号线工地吊车轰然侧翻

楚天金报  作者:林晶  2014-08-03 09:54

[摘要] 昨日上午,汉阳七里庙地铁4号线一在建工地内,一辆重达25吨的吊车发生了侧翻,险些砸中旁边一栋4层楼房,幸运的是并没有人员伤亡。该工地负责人表示,此次事故是因吊车老司机凭经验操作失误造成的。

昨日上午,汉阳七里庙地铁4号线一在建工地内,一辆重达25吨的吊车发生了侧翻,险些砸中旁边一栋4层楼房,幸运的是并没有人员伤亡。该工地负责人表示,此次事故是因吊车老司机凭经验操作失误造成的。

武汉地铁

昨日10时许,记者赶到汉阳七里庙地铁4号线工地,一辆长达十余米的黄色吊车侧翻在工地内,十几米长的吊臂险些砸中旁边一栋4层高的楼房。十几名工人正在切割吊臂,另一辆吊车将切断的吊臂吊离现场。

据现场施工方负责人郭先生介绍,事发后,他们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做好善后工作。郭先生介绍,早上7时许,他们给事发吊车做保养,没想到9时多吊车就侧翻了。

据了解,事发时,出事吊车并没有起吊任何物体,为何突然侧翻呢?

郭先生介绍,这个项目施工已五年,次碰到这样的事。司机为一名四五十岁的老司机,开了近二十年的吊车。当时司机准备用吊车起吊一个小东西,后来发现用不着。准备收回吊臂时,司机完全凭着经验收吊臂,后来发现吊臂没有完全收正,由于吊臂太重,倾斜后重重砸下,车体就带着侧翻。事发时,周围没有其他人,因而没有人受伤。

目前,施工方已联系上了吊车生产商,对方将派专业救援设备前来,将侧翻的吊车扶正。郭先生表示,这辆吊车的吊臂需更换,具体损失还不好估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