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地产秀:限购都松绑了 卖房还得请演员

房天下  作者:何方超  2014-08-01 15:54

[摘要] 武汉三环线高新大道立交改造,迎接李娜来汉参加WTA。这就是偶像的力量!要是小贝、C罗、 多来打打球,武汉说不定早就成芝加哥了!

先播送一条友情提示:各位家长请注意,如果你的孩子在8月2号这天抛弃电脑,顶着烈日,收拾利索穿戴整齐地出门了,那么不用怀疑,TA一定是见对象去了,请用一切手段制止,能往死里打就往死里打,或者跟踪尾随,最终拆散,以防止发规模秀恩爱的发生,不用谢我,请叫我雷锋!

但是目测我们的社会,还是会被秀恩爱一族无情的占领!

既然无法阻止,我们就勇敢的祝福吧:祝你们都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

俗话说得好,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买房就领证的婚姻都是耍花腔。如今为买套房,大家也是蛮拼的。大热天的跑营销中心,五花肉般地跑工地。

伤的是,情人节光棍就算了,买个房陪买的还是演员!

7月中旬,打着“新望京美学生活社区”口号的某燕郊楼盘,均价8500元/平米,销售使者陈峰对雇来的演员们进行最后一次培训:我们把你们带到售楼处,双方扮作互不相识,你们要在售楼处待20以上,演买房人演得越逼真越好,不能露馅。时间一到,再去下一家。

建议大家人手一本《演员的自我修养》。

报酬远高于工资标准,看出来了,这只是临时工待遇!

因为信息不对称,曾经这招确实骗过不少人。不过现在这招,过时了吧。

按理说,实施了几年的限购分取消了,买房望眼欲穿的人一大把,肿么还需要演员呢?据了解,在46个限购城市中目前已有26个城市针对限购政策进行了微调。观察结果显示个别城市短期效果显著,但大多城市即使松绑了,楼市也基本没影响。另一方面,即使松绑限购,也得有钱买、有款贷才行。

有专家认为,在楼市低迷时期取消限购,会给市场发出救市的心理暗示,反而影响买卖双方的市场信心,在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作用下,市场成交可能更趋低迷。

等等,为什么我们看到的情况不同!我大武汉不在同一个次元?

上周是武汉限购松绑首周,商品房共成交3784套,日均成交540套,追上了6月日均成交水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3293套,环比增加612套。从商品住宅成交片区来看,上周洪山、黄陂、经开分别成交522套、339套和332套排名前三。值得注意的是,江夏、东湖高新、东西湖、蔡甸等受新政影响较大的“松绑片区”住宅成交量均大幅增加。

而且是量价齐涨!

受武昌中心区高端项目销量增长,及江汉中心区量价齐升的影响,武汉中心城区成交1721套,均价10041.61元/平。除个别片区价格上涨,单价在万元以上的房源成交份额继续扩大,也拉动中心区域成交价。这类房源成交集中在汉口中心区、武昌中心区及关山片。

注意了,是首次!目测接下来会迎接更多的次:首次突破一万五、首次突破两万……

看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竟然走在前头了。

作为武汉高度的典型代表,27日晚,在建的华中、中国第二、世界第三高楼——606米的武汉绿地中心工程主塔楼首层楼板浇筑完成,标志着该工程主塔楼结构“跃”出地面,开始地上主体结构施工。

散了吧散了吧!华中、中国第二、世界第三……天天关注,说的好像跟你有什么关系似的!

作为一介草民,大家最关心的,其实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逛逛超市……捏捏“x师傅”方便面!

今年下半年武汉将新增哪些商业巨无霸?又将有哪些好吃好玩好逛的?今年上半年,江城已有汉阳人信汇及泛海城市广场两大商业中心开业,预计下半年还将有更大体量的宜家,银泰城,群星城,永旺梦乐城等四大商业综合体入市。

无疑宜家是市民关心的,好消息是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竹叶海站8月底将建成,其正式投入运营的时间与英特宜家家装市场开业同步。叶海站该站共有3个出站口,其中有一条通道与宜家,不出轻轨站,即可进入宜家。

听说听到这个消息,大妈们都欢欣鼓舞!相个亲还专门修个轻轨站,修个天桥……

你会和谁去逛呢?

方便的还不只这个。武汉三环线高新大道立交改造,迎接李娜来汉参加WTA。7月28日至8月18日,三环线高新大道立交段东侧4条匝道全部封闭施工,进行道路改造升级,迎接9月在其附近的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首届WTA武汉公开赛。届时,李娜、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等逾百位女子网坛名将,将在此进行为期8天的角逐。

这就是偶像的力量!要是小贝、C罗、 多来打打球,武汉说不定早就成芝加哥了!

芝加哥?先进城再说。7月30日,中国政府网全文刊发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由此,我国实行了半个多世纪的“农业”和“非农业”二元户籍管理模式即将退出历史舞台。

公安部副部长 表示,这次户籍制度改革的一个大目标,就是要努力实现1亿左右农业转移人口及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让在城镇就业居住的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暂时没有落户的,能够逐步享受当地的基本公共服务。

从此以后,咱农民可以秒变城里人了。不过凡事都有风险,譬如说,你家宅基地就没了。

来来来,生活在这片乐土,最后让我们大唱:生是你的老百姓,死是你的小精灵!死是你的小精灵!小精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