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汉正街改造后首宗地将入市 银丰片地最快8月挂牌

楚天金报  2014-07-31 09:41

[摘要] 随着汉正街改造后的首宗地块入市在即,老汉正街将正式从人们视线消失。昨日,记者从武汉国土部门获悉,汉正街银丰片地块正式进入招商推介程序,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汉正街改造后首宗入市的地块,银丰片地块或将成为精武路之后下一个武汉地王。

1

随着汉正街改造后的首宗地块入市在即,老汉正街将正式从人们视线消失。昨日,记者从武汉国土部门获悉,汉正街银丰片地块正式进入招商推介程序,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汉正街改造后首宗入市的地块,银丰片地块或将成为精武路之后下一个武汉地王。

其实,今年上半年,由于楼市步入僵持阶段,开发商拿地意愿降低,整个土地市场整体冷淡。湖北中原研究数据显示,上半年供应地块总建面同比减少37.56%,为近5年值,出让地块总建面和楼面地价分别下降41.83%和5.6%。不过,业内人士指出,按往年推地节奏及今年政策变化,今年推地高潮将出现在下半年,而银丰片地块则有望刷新去年精武路地块的历史纪录,成为土地市场重头戏。

记者获悉的招商推介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硚口区东部汉正街中央位置,东起自新巷,西至多福路,南临长堤街,北达中山大道。总用地面积6.7公顷,净用地面积5.32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包括商业、商务、酒店、服务式公寓等,地上开发规模为41万方,服务式公寓占比30%,地下商业建筑规模3.8万方。记者发现,此前不在供地范围的银丰宾馆已被追加到供应计划之列。

昨日下午,记者实地探访了银丰片地块,整个地块都被围墙围住,除银丰宾馆及旁边的几间商铺尚未拆迁,其余建筑物基本已经拆除。

据悉,按照规划,汉正街今年的重点拆迁片区集中在硚口区汉正街东片、银丰片、长江食品厂片、龟北路片、江汉区沿江一号紫竹巷片等几大片区,年内将完成。其中,银丰片地块原计划6月完成征收并挂牌,按以往节奏,从招商推介程序到挂牌出让,一般在一个月左右,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直到近日才挂出招商推介信息。这也意味着,银丰片地块或将于今年8月入市。

【相关阅读】

武汉限购松绑次日一口气推20宗地 松绑片区唱主角

五成购房者看涨武汉房价 过半"松绑户"考虑买房

8月武汉29盘预开新盘占6成 光谷开盘大战在即

武汉上周卖房3784套环增两成 "松绑片区"全线热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