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派房企猛攻武汉 低调贵族旭辉首开2小时热销2.5亿

房天下  作者:谢映婷   2014-07-31 08:46

[摘要] 就武汉如今的房地产格局而言,不难发现虽然本土企业成长迅速,却依然让外来房企占据了大半江山,似乎不得不承认外来的和尚确实会念经。纵观这些外来户,或大气豪迈、或内敛务实,不同派别的房企风格各有千秋。其中以低调精细、注重品质闻名的海派地产表现十分抢眼,被业内戏称“低调贵族”。

房天下讯 就武汉如今的房地产格局而言,不难发现虽然本土企业成长迅速,却依然让外来房企占据了大半江山,似乎不得不承认外来的和尚确实会念经。纵观这些外来户,或大气豪迈、或内敛务实,不同派别的房企风格各有千秋。其中以低调精细、注重品质闻名的海派地产表现十分抢眼,被业内戏称“低调贵族”。

外来和尚会念经? 海派名企布局武汉成“低调贵族”

据武汉房地产企业协会组织的“2013年度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评选结果显示,20强中有13家是外来房企,让人不得不感叹:果真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哪。

纵观这些外来户近些年在武汉的布局,既不乏个性十足、大气豪迈之辈,也不缺内敛务实、接地气的代表。以低调、重产品品质著称的海派房企风格也十分突出,例如绿地、复地、金地等大牌房企在深耕武汉的过程中均建立起了识别度很高的个体形象,在武汉的布局成果也有目共睹。

以地产大鳄绿地为例,作为世界500强的企业它有财大气粗的资本,但走的却是低调奢华的路子。无论是投资热点地块四新打造大都会、还是中国第二超高层摩天大楼606,绿地的表现确实属于默默做事、却又底气十足的典型。

号称“我们只以品质夺冠”的复地更是低调内敛的忠实实践者。当初35亿拿地东湖的地王霸气至今让人记忆犹新,打造的高端产品复地东湖国际却成了“隐性富豪”偏爱之地。

连续多年上榜“武汉房企二十强”的金地算是海派地产里高产的代表了。从2003年至今,金地艺境、金地格林东郡、京汉1903、金地自在城等大小项目遍布江城。

比起个性张扬的京城名嘴们惯玩“概念牌”,海派地产或许不及他们那般家喻户晓,但却总能以自己的方式在购房者心里占据一席之地。就像一位业内人士的戏称:“海派的风格是低调、不是没调,相比吵吵嚷嚷大张旗鼓的宣传,它们更喜欢拿出简单实际的内容吸引购房者。”

外来房企布局武汉力度加强 城市利好助推楼市稳健发展

本土及外来房企博弈汉阳 两年拉高中心房价近三成

外来房企大鳄“吃透”武汉市场 光谷纯新盘未入市已走红

外来房企加速在汉扩张 渝派地产打优配牌寻突围

外来房企在汉异军突起 港企新房十年变二手仍过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