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54平地中海美式混搭小户型 小清新风完美精致公寓

房天下   2014-07-31 00:00

[摘要] 本作品是一个54平的精致公寓,经过与业主的沟通后精心设计施工,如今已从一个毛坯实现完美蜕变,处处流溢着温馨从容,整洁有序的家具装饰和摆设,让小空间在视觉上井井有条。地中海与美式相结合,大自然清澈的呼吸和自然万物的生机盎然相结合,海洋般的蓝色和灿烂的玫红相结合,身处如此的仙境,时刻呼吸大自然的气息。

本作品是一个54平的精致公寓,经过与业主的沟通后精心设计施工,如今已从一个毛坯实现完美蜕变,处处流溢着温馨从容,整洁有序的家具装饰和摆设,让小空间在视觉上井井有条。地中海与美式相结合,大自然清澈的呼吸和自然万物的生机盎然相结合,海洋般的蓝色和灿烂的玫红相结合,身处如此的仙境,时刻呼吸大自然的气息,欣赏生机勃勃的自然万物,惬意万分。墨绿、橙黄、湛蓝、玫红、色彩的完美撞击与融合,让家具时刻舞动在多彩的空间中,椰子树般的绿意和极具美式风格的拱形背景以及餐厅背景墙上的生活小细节……这一切使得诱惑力达到了顶点,小清新的风格在喜悦与明亮间游走,瞬间足以包容一切。

地中海美式 混搭小户型

大面积的浅色墙壁,白色沙发和茶几,仿古拼花砖让空间的底色显得整齐而干净。沙发背景墙上不规则蜿蜒的装饰架,整齐有序将照片和小饰品收入囊中。茶几下的两个收纳盒,方便将随手用到的东西置于其内,瞬间使空间整齐有序,点亮好心情。

地中海美式 混搭小户型

在局部点缀绿色,使整体画面体现有主有次的层次感……

地中海美式 混搭小户型

透过白色拱形移门,书房清晰可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