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伏天百余名客户"抢团"九坤新城壹号

房天下   2014-07-28 11:48

[摘要] 7月26日,九坤•新城壹号正式推出电商团购特惠活动,5000元抵20000元的团购优惠以及各种豪礼奖品吸引了近200余客户欢聚、百余组客户成功团购。

7月26日,九坤•新城壹号正式推出电商团购特惠活动,5000元抵20000元的团购优惠以及各种豪礼奖品吸引了近200余客户欢聚、百余组客户成功团购。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依旧抵不住广大客户来九坤•新城壹号抢团的热情,活动当天,200余名客户齐聚,场外不仅有我们美女主持人现场主持的有奖问答,还有众多客户参与的趣味小游戏;此外,还有武汉市著名小丑魔术师——小攀老师带来的精彩魔术表演,获得了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只要是当天到访的客户均获得了一份心仪的礼品回家。

更重要的是,当天所有到访客户均有200元中百购物卡抽奖机会,由我们现场在座的客户嘉宾上台抽取,而其中一部分在场客户很有幸获得,尤其是这位漂亮的年轻妈妈,才来不到一就中奖啦。

在售楼部内场,客户们正争先恐后的排队交款,我们的工作人员忙的目不接暇,活动当天,临时售楼部一直处于爆满状态。

九坤新城壹号是九坤集团继九坤五环华城后的又一升级力作,在东西湖有着明星口碑,活动当天,不少客户上台讲述九坤新城壹号的优势,下面我们来看看究竟有何优点深受客户青睐。

地处东西湖政务新区核心地段。

九坤新城壹号紧邻东西湖会议中心、东西湖党校,重要政务会议、政要云集即在此处。离新政府办公大楼仅5距离,新人民医院将搬迁至本项目旁边,政府的搬迁意味着新区的崛起。届时,名流政要云集,区域医疗、文化及教育单位均在此聚集,新区腾飞即将来临,前景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紧邻轻轨1号线延长线和地铁6号线双轨道交通。

九坤新城壹号离轻轨1号线延长线彭家湾站仅5,是该片区所有项目中离轻轨站最近的,届时,从九坤新城壹号至汉口中心城区仅需要30。8月份将开通221路、H91路两路公交车至九坤新城壹号,从小区至吴家山老城区及下面乡镇十分便利,门前马路正在平整,九坤新城壹号业主在入住前能享受到便捷的出行。

 投资1.65亿的马投潭城市公园就在小区旁,享受41公顷天然氧吧。

九坤新城壹号旁边紧邻一个马投潭城市公园。规划总面积约41公顷,为园博会的配套工程,2013年年底已启动建设,预计于2015年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举行之前开园。未来将是吴家山区的旅游景点,离九坤新城壹号仅5,让小区居民天天享受绿色天然氧吧。

7月26日电商团购活动正式开启,交5000元享20000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