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十大畅通路段车速排名:3条路时速超50公里

武汉晨报  2014-07-28 08:46

[摘要] 昨天,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上半年道路运行状况及6月份全市最畅通的10条道路信息,其中,畅通路段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50公里。

昨天,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上半年道路运行状况及6月份全市最畅通的10条道路信息,其中,畅通路段车速超过每50公里。

资料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市交通拥堵指数逐步上升,二季度逐步回落;上半年工作日交通拥堵指数从“轻度拥堵”进入“中度拥堵”等级,高峰运行车速接近每20公里。

根据监测,6月份工作日高峰时段,最畅通的十条路分别为:车速超过每50公里的道路有:机场高速、武黄高速、二七长江大桥等;车速在每40~50公里的道路有:二环线二七段、岱黄高速、沙湖大桥、东湖东路、二环线水东段、中北路延长线(欢乐大道)、武汉大道金桥段等;车速在每30~40公里的道路有:江城大道(墨水湖北路以南)、国博大道、金山大道、白沙洲大道、汉西路等。

这些路为何畅通?

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分析十大路段的畅通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