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白沙洲大市场启动改造升级 蔬菜流通量将翻倍

楚天都市报  2014-07-27 08:50

[摘要] 记者昨悉,建成已11年的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计划用3—4年时间进行升级改造,占地面积预计将扩大一倍多,市场内的蔬菜流通量也将增加一倍,进一步丰富和稳定市民菜篮子。

记者昨悉,建成已11年的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计划用3—4年时间进行升级改造,占地面积预计将扩大一倍多,市场内的蔬菜流通量也将增加一倍,进一步丰富和稳定市民菜篮子。

2003年建成的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是华中地区的农副产品交易流通批发市场,目前武汉市场七成以上蔬菜都来自于此。该市场董事长张志伟介绍,市场的经营面积、品类和服务功能等方面已无法满足“买、卖”的需求,按计划,在未来3—4年内,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将在不影响经营户的正常营业、保证市场流通的情况下,将市场占地面积从目前的20万平方米扩大到50万平方米。同时,全力升级物流中心和配送水平,建设电子配送平台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电子追溯系统。

张志伟介绍,改造升级完成后,市场内农副产品种类将更加丰富。在目前蔬菜、水产、粮油、冷链、干菜调料等几大板块的基础上,增加茶叶、水果、干货等更多品种板块,同时继续丰富蔬菜、水产等产品的品种。整个市场的综合农副产品每日流通量,将从目前的350万吨左右增长到600万吨左右,进一步丰富和稳定市民菜篮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