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成就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4-07-23 17:19

[摘要] 南国置业实施精品战略,严格执行全过程精品标准。在内部推行紧密型的管理体系,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从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建设、装修装饰,到材料设备,每一步都做到细致入微,南国置业的专注研发的地产杰作光芒,也得到了业界以及客户的一致肯定,不管是“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还是“武汉造心大师”,都说明了南国置业

南国置业实施精品战略,严格执行全过程精品标准。在内部推行紧密型的管理体系,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从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建设、装修装饰,到材料设备,每一步都做到细致入微,南国置业的专注研发的地产杰作光芒,也得到了业界以及客户的一致肯定,不管是“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还是“武汉造心大师”,都说明了南国置业的业界地位。

十六年的精工之路,成就了南国置业公司形成了成熟的研发、物业开发和资源整合的经营模式。公司先后开发了大武汉家装、南湖都会等商业地产项目,成功挖掘了中央花园、风华天城、南国新东城等住宅地产的商业物业价值,实现了商业物业与住宅物业的相互价值提升,获得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同。

南国中心作为南国置业旗下的一个重要的项目,位于解放大道循礼门,处于武汉市规划的中心商业区的重要节点上,未来空间较大。而依托武广、江汉路、金融街三大商圈的稀缺地段,为南国中心赋予了生就不凡的豪宅基因。40万方体量,涵盖高端精品住宅、高端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以的城心区位备受瞩目。在的城市中心地段,针对高端人群打造高端住宅,五星级的大堂体验,24贴心管家服务,高品质的住宅施工标准。而自带的逾12万方的商业体态,更是处处体现高质量标准,武汉四首层的商业规划,层高设计给购物者最的体验。国际地标级的写字楼,管理国际化、人性化,技术上,数字化、节能化。

品牌决定质量,南国置业用其精工精神,将南国中心打造成为了内外兼修的中心豪宅,也成就了这里的品质奢华生活。

南国中心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