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将迎商业巨无霸 宜家商场9月17日迎客

房天下  2014-07-22 14:45

[摘要] 经过4年的规划和建设,备受武汉市民关注的宜家家居将于今年8月份开业,而其购物中心 “荟聚”确定将于2015年春天开业。届时,武汉市民不用出省就能逛宜家了!这是英特宜家继无锡、北京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购物中心,商业体量远超北上广。

房天下讯 据实时消息,宜家今日在汉召开发布会,武汉宜家家居将于9月17日正式开业,比之前预计开业时间推迟了近20天。武汉宜家于2010年开始规划、2012年开始动工,已经过了4年的规划建设时间,其购物中心部分 “荟聚”确定将于今年11月底封顶,2015年4月22日开业。届时,武汉市民不用出省就能逛宜家了!这是英特宜家继无锡、北京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购物中心,商业体量远超北上广。

现在离宜家家居的开业时间差不多只有一个多月了,那宜家家居的工程进展怎么样呢?时隔一年后,武汉房天下记者再次实地探访英特宜家购物中心。

加设竹叶海站 宜家自掏腰包建天桥连通轻轨站

宜家的“财大气粗”可谓不一般。记者从循礼门出发,不到30就到达额头湾站。期间路过位于舵落口站与额头湾站之间的“竹叶海站”,它是专为方便市民到宜家购物而增设的一站。记者看到,该站台的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只是内部还在抓紧装修粉刷。

记者探访后发现,其实从轻轨的额头湾站或者是舵落口站到宜家购物中心的步行时间都差不多不超过15,但是为了更好的方便市民购物,硚口区向市政府提交报告,要求在宜家购物中心增设竹叶海站。不仅如此,为了实现宜家购物中心与轻轨竹叶海站的,宜家自掏腰包修起了天桥。

在宜家工程现场,记者看到,天桥的桥墩已经全部完成,7根石墩井然有序的肃立在轻轨站与宜家购物中心之间,只等桥面的铺设与连通。据该天桥工程负责人介绍,该桥上跨竹叶海路,全长210余米,桥顶为弧形雨阳篷,由英特宜家购物中心投资1250万元建设。

相关人士还表示,类似天桥大多由政府投资兴建,企业自建人行天桥较罕见。尽管宜家是直接受益者,但也方便了市民乘坐轻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