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北保利 十年荣耀 再谋宏图

——湖北保利十周年发布会暨保利城2014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7-21 14:04

[摘要] 七月流火,激情武汉。“辉煌十载·誉满江城”湖北保利十周年发布会暨保利城2014产品说明会于7月19日在保利城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庆典当晚共吸引1000余客户到访,现场办理保利城VIP置业护照超800组。

七月流火,激情武汉。“辉煌十载·誉满江城”湖北保利十周年发布会暨保利城2014产品说明会于7月19日在保利城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庆典当晚共吸引1000余客户到访,现场办理保利城VIP置业护照超800组。这是继去年6月29日营销中心开放、9月7日保利城产品说明会后呈现的又一次徐东万人空巷的盛况。武汉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场进行现场报道,将现场火爆的气氛传递全城。

十载荣耀,湖北保利红动江城

庆典在《中国红》巨大的中国结舞蹈表演中恢宏开场,道尽湖北保利红红火火的十年历程,现场火热气氛迅速升温。湖北保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江辉先生登场致辞,对在座的各位领导、客户及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湖北保利的十载历程及辉煌成就,同时展望了湖北保利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宏图。

大气磅礴的舞蹈“中国红”点燃全场气氛

十载光阴,斗转星移。2004年,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的湖北保利投资有限公司在汉成立。十年励精图治,湖北保利紧扣保利集团房地产主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保利品牌的优势,立足武汉,实现了多区域布局、多盘联动、多业态开发的经营格局。从保利·浅水湾到保利·华都,从保利才盛景苑到保利蓝海郡,再从保利城到保利上城,项目辐射区域包括武昌区、洪山区、东湖技术开发区和东西湖区等区域,产品类型涵盖城市综合体、普通住宅、精品洋房、公寓办公、酒店、商业等,湖北保利不断开拓创新,精细产品研发,并升级城市功能,旨为锻造出最适宜武汉人的居住典范。湖北保利,秉承央企责任“专筑文化地产“,一路开疆拓土,每一个脚步都和着城市发展振兴的步伐,融汇荆楚发展的宏伟蓝图,成为大武汉复兴的见证者和中坚力量。

五星级影院,保利国际影城正式入驻

风卷碧荷,红莲绽放。一曲《香荷红莲》礼赞湖北保利砥砺十年,专注文化地产。2014年,保利置业以品质为核心,以体验为手段,以文化内涵为塑造目标,提出全新的年度品牌主题——保利品质生活体验年,在全新主题的引领下,保利置业品牌延续升华,以“保利+计划”为前提,拓展实施“文化+、服务+、品质+”三大体验计划。对保利置业资源整合,走进城市,走进社区,展现保利置业人文品牌特质,向消费者输出品牌信心。

庆典当晚,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旗下的保利国际影城,正式入驻武汉保利城。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葛兰兰女士、湖北保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雯女士上台进行了授牌仪式。保利国际影城保利城旗舰店将是保利国际影城落户武汉的影城,也是继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之后打造的有一家五星级旗舰店,将为武汉市民提供观影服务。作为中国文化地产的领跑者,保利置业将为武汉市民带来更多文化体验及生活享受。

保利城全系产品发布,盛载你的生活梦享

内环标杆,王者归来。保利城继1月25日一期临院高阁开盘即售罄,半年来厚积薄发全新起航,保利城2014全系产品荣耀面世,百万大城将全面崛起。发布会上,周总对2014年保利城实时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超高层

保利城∣云玺 大都会地标 ·徐东天幕上的时代魅影

亿万徐东核心,150万方城市磁场中轴线之上,150米大都会地标卓然傲立,360°超视距视野,瞰揽繁华大武昌。77-264㎡空间,三梯两户,不负云上峰景,七彩生活簇拥,坐享纯熟生活配套,栖云上境界自成。

写字楼

保利城|创富中心 徐东核心·全资源垄断型商务高地

亿万徐东内环中心,群雄逐鹿。地铁4/7/8号线黄金交汇,立体交通体系,全面助推商务锋速。30年央企保利强大商务资源扶持,知名大型企业强势入驻,保利城,商务办公/人居生活/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一应俱全,150万方城市磁场之上,速效资本全面联盟。

SOHO公寓

保利城|拾光年 高端小户型 •个人真性情

阳光小户,出租/投资/自住/办公,空间想象无极限,七彩生活配套,吃喝玩乐,购物休闲,高尚生活一应俱全,健康球类运动,篮球场/网球馆/乒乓球馆,市所罕见,央企巨头护航,百万大城,亿万徐东,人生幸福成倍涨。

LOFT

保利城|城立方 创意复合区 •新青年的财富立方体

城市新青年,不断胡思乱想,不断实现梦想,40-70㎡财富创意空间,适合各类爱好多、想法多的新青年。事业不能丢,乐趣也很重要,买一层送一层,楼上楼下,恣意满足生活的情趣、工作的乐趣、财富的智趣。

商街

保利城|MOMO街市 徐东新商圈 ·全能式智慧商业中心

壹街区,保利城|MOMO街市首推商业街区,14-166㎡财富空间,风格店铺、咖啡、书店、餐饮、私膳、衣饰、生活功能店等一应俱全,满足生活全部所需。知名品牌商家强势入驻,聚变城市繁华。

十周年亮灯仪式,璀璨启动

在桑巴热舞及外籍足球宝贝的动感走秀过后,迎来庆典最荣耀的时刻——湖北保利十周年亮灯仪式,璀璨启动。十载光阴,湖北保利与武汉相携与共,共谋武汉发展宏图。

保利城∣云玺 77-264㎡情景样板间盛启,领创大都会云端生活

为让渴望云端生活的武汉人,更直观的感受保利品牌的实力与责任,体验保利置业“高端”产品的品质与魅力,在产品发布会的当天,保利城∣云玺77-264㎡情景样板间巅峰盛启。的居家空间、完美的体验感受吸引了全城的关注。大都会云端生活的序幕就此拉开,徐东大都会正式加冕!VIP置业护照火爆申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