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嫌人少不愿加车次 武汉新兴片区微循环公交"尴尬"

楚天都市报  2014-07-21 08:05

[摘要] 门前就是公交车站,却因为公交难等而要步行2站路,到更远的地方乘车。家住东湖高新汤逊湖北路的居民近日向本报反映,虽然小区开通了微循环327路,但车辆太过难等,无奈只能步行20分钟到其他公交车站搭车出行。

门前就是公交车站,却因为公交难等而要步行2站路,到更远的地方乘车。家住东湖高新汤逊湖北路的居民近日向本报反映,虽然小区开通了微循环327路,但车辆太过难等,无奈只能步行20到其他公交车站搭车出行。

昨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汤逊湖北路当代安普顿小镇”公交站点,等待20多后,一辆327路才驶进车站,期间,不时有等候的乘客离开。骄阳下,等车的郑先生表示,“运气好的时候20一趟,有几次竟然等了1个”。

郑先生介绍,他2013年底搬进该小区,当时计划乘坐327路公交到南湖社区,再转乘其他线路出行。但他发现,327路经常晚点、迟发,久而久之,他大多数时候选择弃坐327路,步行20余至南湖社区坐车。

“目前该片区已经入住的有1200户居民,并且在陆续入驻,今后这个片区将有3万户,近十万人居住。”附近一个小区物业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也注意到,周边的人确实不多,在过往的一趟327路公交车上,仅有4名乘客。

一边是公交车辆少,导致出行不便;另一边是小区入住率低,客流量不高。这个问题让公交部门也头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