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国中心综合配套 挑战木桶效应

房天下  2014-07-11 11:14

[摘要] 一只木桶想盛满水,必须每块木板都一样平齐且无破损,如果这只桶的木板中有一块不齐或者某块木板下面有破洞,这只桶就无法盛满水。一只木桶能盛多少水,并不取决于最长的那块木板,而是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南国中心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物业等各个方面,都绝对经得起木桶效应的考量。

一只木桶想盛满水,必须每块木板都一样平齐且无破损,如果这只桶的木板中有一块不齐或者某块木板下面有破洞,这只桶就无法盛满水。一只木桶能盛多少水,并不取决于最长的那块木板,而是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南国中心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物业等各个方面,都经得起木桶效应的考量。

论开发商的实力,南国置业累积了十几年的商业地产开发经营能力和商业资源,外加战略投资者中国水电地产的入驻,有力加快南国置业的扩张步伐。作为一家武汉市以商业地产为引导的综合性物业开发企业,公司拥有高质量的土地储备,均处于武汉市规划的中心商业区和市级商业副中心区的重要节点上,公司先后开发了大武汉家装、南湖城市广场等商业地产项目,成功挖掘了中央花园、风华天城、南国新东城等住宅地产的商业物业价值,实现了商业物业与住宅物业的相互价值提升,公司实力获得社会和客户的一致肯定。

论地段,南国中心位于武汉循礼门,汉口主干道的解放大道与江汉北路交汇处,是汉口解放大道内环正中心。

论基础设施,南国中心不仅位于城市中心地段,也是武汉市的商业、教育、医疗、娱乐中心,雄踞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金融街商圈三大商圈中心。休闲娱乐配套——中山公园、武汉剧院、新华路体育馆;医疗配套——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亚心医院等;教育配套——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青少年宫、红领巾小学、武汉卫生局幼儿园……的资源,汇集于此。

论产品,40万方综合体,集精品住宅、高端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于一体。项目结合循礼门的悠久历史塑造一里洋场高贵生活区,参考六本木以“城市公园”的概念营造中央生活秀场,成就新奢住宅享受,创造投资机会。

南国中心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