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造心大师:十六载非凡心路筑精工

房天下   2014-07-10 10:45

[摘要] “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武汉造心大师”,一个个被业内广为首肯的称誉,都是一座座南国置业专注研发的地产杰作光芒。经过十年发展,也已形成“以价值发现为先导,以开发能力为支撑,以商业运营管理为后盾”的经营模式。公司先后开发了大武汉家装、南湖都会等商业地产项目,成功挖掘了中央花园、风华天城、南国新东城等。

伴随着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发展一路走过十六年,南国置业见证了中国内地房地产楼市变迁心路,同时,在这条心路上发挥着重要的角色。

“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武汉造心大师”,一个个被业内广为首肯的称誉,都是一座座南国置业专注研发的地产杰作光芒。经过十年的发展,也已形成“以价值发现为先导,以开发能力为支撑,以商业运营管理为后盾”的经营模式。公司先后开发了大武汉家装、南湖都会等商业地产项目,成功挖掘了中央花园、风华天城、南国新东城等住宅地产的商业物业价值,实现了商业物业与住宅物业的相互价值提升,获得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同。

作为南国置业旗下重要旗舰项目——南国中心,依托武广、江汉路、金融街三大商圈的稀缺地段,为南国中心赋予了生就不凡的豪宅基因。40万方体量,涵盖高端精品住宅、高端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以的城心区位备受瞩目。轻松揽得城市最奢华配套设施,建设大道金融街、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亚心医院、中山公园、武汉剧院、新华路体育馆……一城精华,汇聚在此。南国中心以其独有的精彩点亮武汉繁华,也见证造心大师的深厚功力。

据悉,目前在项目附近有的公交线路已多达50多条,便利通达武汉三镇各个角落,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均经临本案,是武汉首座双线轨道交通换乘车点,畅享武汉最成熟的三维立体交通配套,畅通三镇。

南国中心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