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市日销不足300套 9000元以上房源吓跑刚需

楚天金报  2014-07-10 08:29

[摘要] 楼市淡季供需双重遇冷。昨日,实时市场统计结果显示,7月首周,江城楼市新房日均成交不足300套,创春节以来值。

楼市淡季供需双重遇冷。昨日,实时市场统计结果显示,7月首周,江城楼市新房日均成交不足300套,创春节以来值。

昨日,市场研究机构发布报告显示,7月周,在剔除了经济适用房及保障房项目后,武汉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404套、日均销售201套,远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73套、日均销售68套。全市日均销量不足300套,与此前每周持续300至400套成交量差距明显。

具体来看,除主城区销量继续下滑外,远城区也迟迟未见回暖迹象,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跌至今年春节以来的点,不仅比去年同期下滑近三成,还低于2012年同期。

此外,记者踩盘发现,上周,全市仅有3个项目开盘入市,开盘数量较前期相比明显减少。加上武汉的高温持续,看房团的人气受到影响,下降严重。三环外的部分项目,甚至出现售楼员几倍于看房者的场景。与此同时,市场整体需求也有所降温。记者在多个楼盘随机采访了解到,随着楼市调整持续,不少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加上目前市场供应较多的是9000元/平方米及其以上价位的房源,这个价格超出了不少刚需购房族的价格底线,市场销售压力仍然较大。

高级研究员表示,在经历了房企年中销量冲刺后,武汉楼市再陷疲软,供需遇冷带来了成交量见底。加之前期大量新增房源的积压,使江城楼市在淡季面临较大库存压力,去库存化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一年半,因此,尽管不少开发商扩大促销范围,楼市销量短期内估计难有明显起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