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落户新政惠及10万人 漫谷为刚需置业首选

房天下  2014-06-30 12:18

[摘要] 武汉市日前宣布,将从7月1日起,放宽高校毕业生落户政策,预计将惠及10万高校毕业生,将增加大量刚需购买,也为青年人降低置业门槛。漫谷是经开首个大型青年社区,全系三房为刚需置业的首选,为青年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武汉市日前宣布,将从7月1日起,放宽高校毕业生落户政策,预计将惠及10万高校毕业生,将增加大量刚需购买,也为青年人降低置业门槛。漫谷是经开大型青年社区,全系三房为刚需置业的,为青年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武汉市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放宽在我市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落户条件的通知”规定,毕业超过2年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或留学回国人员,在武汉就业创业,具备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提供学历学位、劳动合同、1年社保缴纳证明以及合法住所证明,或者自主创业且本人为法人代表的,均可在武汉市落户。新政实施后,意味着每年将有10万名毕业生获得购房资格。新政发布以后,有房地产人士表示,以后的毕业大学生不一定就读于武汉或者武汉籍,只要办理非常简单的手续,就可以在武汉购买2套住房,这对武汉楼市有一定的利好。

青年人首次置业应该选择性价比较高的楼盘,置业一步到位。漫谷不仅从户型设计、面积控制、总价控制等方面,将经开青年的置业压力降到,同时通过健康跑道、便民健身器材、篮球场等多种类型的配套,致力于提供一个健康、乐活、轻松的生活环境。漫谷三房专为青年设计,户户均有赠送面积,以2房总价得三房空间,实际得房率超高,整体式餐厅客厅整体通透,主卧收纳空间大,儿童房南向,通过空间拓展还可多享一间精致实用的客卧。

漫谷大三房让青年圆梦,赠送面积超过10%,顶楼复式产品赠送更多,这种N+1的户型,整个武汉几乎屈指可数。35万起,晋级经开大三房!温度升1度,总价立减1万元,82—108㎡三房,团购5000抵20000。

82—108㎡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