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央行"喊话"满月 武汉首套房利率仍上浮购房族叫苦

房天下  2014-06-26 09:29

[摘要] 光谷自由城售楼员称,在此购房可在建行、工行等办理房贷,但贷款要等,即便是首套房一般也要等2-3个月。此外在汉口西北湖办公的一家大型地产商相关人士也表示,银行对地产行业“银根紧缩”,房贷等几个月再正常不过了。

(来源:长江商报)5月12日,央行召集16家商业银行行长,要求合理发放个人住房贷款,优先保障首套房贷。本月初,银监会跟进喊话,支持个人首套房贷。

如今,央行“喊话”已满月,记者近日调查发现,个人首套房贷依然要排长队。有银行人士坦言,先前的朝阳行业已成夕阳产业,银行不愿再给房产放贷,划不来。

排队5个月仍未办下房贷

“都5个多月了,一点动静都没有,银行老让我等。”说起购房贷款,文先生一脸焦急。

文先生大学毕业后留在了武汉,今年底准备结婚。年初,文先生和女友选中了武昌关山某楼盘一套房,总价76万元。父母出钱办了首付,余下的申请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