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日17套房秒杀总优惠265万 秒杀连环秀根本停不下来

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4-06-23 08:52

[摘要] 自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三季——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火爆登场后,武汉楼市再次掀起了特价房的抢购潮。整个6月,房天下推出的秒杀特价房源的活动将持续进行中。今天,总共有16场特价房源的秒杀开始,从上午10点整到下午4点整,单套房源最高优惠54万,全天秒杀根本停不下来。

房天下讯 自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三季——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火爆登场后,武汉楼市再次掀起了特价房的抢购潮。整个6月,房天下推出的秒杀特价房源的活动将持续进行中。

今天,总共有17套特价房源开始秒杀,从上午10点整到下午4点整,单套房源优惠54万,全天秒杀根本停不下来。

移动购房节

今日17套房源秒杀总优惠265万 秒杀连环秀根本停不下来

今天,房天下联合碧桂园凰城、武东金桂园、福星惠誉汉阳城、保利中央公馆以及佳兆业金域天下总推出17套特价房面向购房者,这17套房源总优惠额度达到265万,其中,碧桂园凰城的一套房源优惠达到54万,优惠力度大将再次满足网友们的抢房意愿。

据房天下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房源秒杀活动的优惠力度一直很大,所以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每次秒杀报名人数都很多,秒杀结束后,还有网友打电话咨询后期是否还有秒杀特价房的活动,某些网友甚至每场秒杀都报名参加。

为了让房天下的忠实网友们“过把瘾”,今天的16套房源将从上午10:00到下午16:00,全天整点秒杀让网友们过足“指尖瘾”。

上午10点整有三场秒杀,分别是碧桂园凰城253.91平的房源、武东金桂园两房两厅88.79平的房源以及福星惠誉汉阳城两房两厅88.57平的房源;11点整有三场秒杀,分别是碧桂园凰城262.81平的房源、武东金桂园两房两厅88.79平的房源以及福星惠誉汉阳城三室两厅132.27平的房源;12点整有两场秒杀,分别是碧桂园凰城172.06平的房源、福星惠誉汉阳城两室两厅80.59平的房源。

下午2点整有两场秒杀,分别是碧桂园凰城75折的263.96平的房源和武东金桂园8折两室两厅的90.11平的房源;下午3点整有三场秒杀,分别是碧桂园凰城三室两厅的122.28平的房源、武东金桂园两室两厅的91.92平的房源以及佳兆业金域天下三室两厅110.18平的房源;下午4点有三场秒杀,分别是碧桂园凰城两室两厅85.81平的房源、武东金桂园两室两厅86.24平的房源以及保利中央公馆的三室两厅93.58平的房源。

据了解,碧桂园凰城落址于大武汉之南,位于汉南伟业大道。此次推出2套特价洋房和4套特价别墅,折扣力度在75折到84折之间,其中一套位于映翠湾七街1号1层1的面积为263.96㎡的别墅直降54万。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周边有8所学校,能够满足孩子的一站式教育。

武东金桂园位于青山武东路8号,此次推出5套特惠8折的房源,户型为86.24-91.92 ㎡的两房两厅,直降11万。据在汉口工作的何女士说,“武东那边的房价不高,本来就想买一套用来投资,如果能秒中那就更好了!”

福星惠誉汉阳城位于汉阳拦江路与鹦鹉大道交汇处,推出3套88折特价房源,其中一套3室2厅1厨1卫的132.27㎡的房源直降20万,另外,参加房天下团购可享受5000抵3%总房款的优惠。

另外,保利中央公馆也推出一套3室2厅1厨1卫93.58㎡的特价房,秒杀价79.54万,直降4万;保利茉莉公馆推出一套3室2厅1厨1卫94.36㎡的房源,优惠4万;佳兆业金域天下也推出了一套3室2厅1厨1卫110.18㎡的特价房,秒杀价80万,优惠5万。

超500名网友参与520整点秒杀 两套8折房瞬间被秒

保利力挺国民爱情 拿出36套房源参与房天下秒杀

近400人参与616整点秒杀 2套特价房瞬间被秒

6月23日两场钜惠秒杀等你来 手机秒房直降54万

619整点秒杀惠6万 保利名盘上演"爱情36计"

620整点秒杀直惠11万 房企推婚房为"剩男剩女"支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