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工业重镇将变身现代服务新城 青山滨江商务区绘蓝图

长江日报   2014-06-19 08:46

[摘要] 长江北滨江亮点纷呈,长江南滨江却久未开发。昨日,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启动实施性规划,青山区从重工业区变身现代化服务新城的关键一纸蓝图将出炉。

长江北滨江亮点纷呈,长江南滨江却久未开发。昨日,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启动实施性规划,青山区从重工业区变身现代化服务新城的关键一纸蓝图将出炉。

青山滨江区位于三环与二环之间,北邻长江,临江大道、和平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东西向穿越,拥有滨水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交通条件。建设青山滨江商务区,市、区两级政府慎之又慎。为全面谋划青山滨江商务区建设,项目核心区作为启动区率先开始规划。昨日,武汉市规划研究院与英国BDP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日本日建设计事务所签约,全球的规划师将为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区量体裁衣。

核心区位于青山区北部,东西分别以三环线和二环线为界,北到长江,南至和平大道——南干渠路,在和平大道与工业大道交会地带适当扩大范围,总面积约8.03平方公里。东、西两片区域将分别由日本日建和英国BDP设计公司组织设计。整个规划周期约20周,预计第5周完成初步方案。

据两家公司透露,将充分考虑青山区的地方特色和滨江优势,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创造出多样、现代、摩登,并且适合人们使用的城市空间。

土拍:2江夏地块卖1亿 余家头滨江地块无人出价流拍

片区均价"7"字头 置业武昌白沙洲青山

1季度武汉土地成交面积同比跌43% 青山沌口逆袭

三阳路立交桥存安全隐患 改造工程与地铁跨江同步

>>>更多武汉城建新闻,请点击进入房天下城建频道《聚焦城市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