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重启人才引进入户 租房超1年可落户所在地

楚天金报   2014-06-19 08:24

[摘要]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市人社局联合下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标志着已暂停半年之久的广州人才引进入户工作即将重启。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市人社局联合下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标志着已暂停半年之久的广州人才引进入户工作即将重启。

据悉,与过去相比,新政将技能人才入户纳入到人才引进的办法中来,并降低了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入户门槛,其中颇受关注的是针对没有自有房产者,可在租赁房子或者用人单位安排住房的所在地落户。业内人士预计,今年通过这一新政落户广州的外地人将比往年增加不少。

在备受关注的住所证明方面,《细则》显示,落户所需的“本市合法住所证明”,包括本人或夫妻共同拥有房地产权的固定住所的合法产权证明;政府、用人单位或学校安排的供其居住的住所的分房证明、租赁证明;直系亲属拥有房地产权供其居住的本市房屋的合法产权证明;合法承租且依法办理了一年以上租赁备案手续的房屋租赁合同等。这意味着,没有自有房产者,可在租赁房子或者用人单位安排住房的所在地落户。

沈阳取消限购"一日游" 政府救市的尴尬乌龙案

愈演愈烈!报告称至少有15城将有限购松绑冲动

李国政:新政是对武汉楼市严厉限购的微调 影响有限

传昆明取消房产限购"暗渡成仓" 遭遇官方否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