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复兴大武汉共话文化产业发展 高峰论坛12日开启

——6月12日"复兴大武汉 城市文化产业经济发展论坛"启幕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4-06-11 09:12

[摘要] 在传统的住宅市场受到严厉调控之后,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等投资领域兴起,武汉的文化产业实力不断加强,引起政府、房企及媒体的关注。为了更好的促进武汉城市文化产业经济的发展,2014年6月12日,武汉房天下携手《地产线》杂志,举行一场以“复兴大武汉 城市文化产业经济发展论坛”为主题的大型高峰论坛。

房天下讯 在传统的住宅市场受到严厉调控之后,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等投资领域兴起,武汉的文化产业实力不断加强,引起政府、房企及媒体的关注。为了更好的促进武汉城市文化产业经济的发展,2014年6月12日,武汉房天下携手《地产线》杂志,举行一场以“复兴大武汉 城市文化产业经济发展论坛”为主题的大型高峰论坛。

据了解,此次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论坛将在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嘉宾包括房企高层、设计师、专家等业内知名人士,预计有40-50名业内"大咖"齐聚一堂。同时,论坛活动赢得媒体的广泛支持,不仅有大众地产类媒体(楚天都市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长江日报、长江商报、楚天金报、湖北电视台),还有设计类杂志(《时代建筑》、《设计家》、《设计新潮》)。届时房天下也将在pc以及手机客户端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高峰论坛

 

天时地利人和 武汉产业地产进入黄金发展期

武汉市工业倍增计划,地方政府有增强地方工业底蕴的欲望,能规划好区域大的背景下,提供一个大的平台,引进龙头型企业,但相应的配套和生产服务型的企业政府不可能有那么多精力完成这些很细节的操作,这时候需要有大量专业型的服务机构和服务商帮助,武汉产业地产得以蓬勃发展。

产业地产是武汉文化产业振兴计划的重要一环,其中,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高龙博古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园、江北新媒体科技产业园、武汉广电香港路数字创意产业园、楚天181文化创意产业园、英赛工业设计产业园、南湖科技创意产业园均是文化振兴重点产业项目。

在传统的住宅市场受到前所未有的严厉调控之后,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等投资领域兴起。近两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和湖北工业实力的壮大,产业地产被各路投资商看好。

业内“大咖”云集 共话武汉文化产业经济发展

尽管武汉文化产业进入蓬勃发展期,相比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还是有一定差距。

在未来发展中,武汉文化产业在城市规划发展中的布局如何?政策有哪些?以长江经济带文化设计核心商务区为代表的文化产业未来发展将呈怎样的趋势?大武汉城市软实力如何提升?

为此,武汉房天下携手《地产线》杂志,共同举办《复兴大武汉 城市文化产业经济发展论坛》高峰论坛,房企高层、设计师和专家等业内知名人士齐聚一堂,面对面深入探讨武汉城市文化产业经济发展、文化创意类主题产业园未来发展等问题,为复兴大武汉建言献策。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2日13:30点

活动地点: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三楼武昌厅

活动主题:复兴大武汉 城市文化产业经济发展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