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年会百余位代表参观百步亭社区

房天下  2014-06-05 17:28

[摘要] 6月5日上午,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姜力、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秘书长米有录等近百位全国各地代表,分4批进百步亭社区参观。他们听取百步亭讲解志愿者汇报社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百步亭二三六工作法,实地探寻“中国社区发展的百步亭之路”。

6月5日上午,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姜力、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秘书长米有录等近百位各地代表,分4批进百步亭社区参观。他们听取百步亭讲解志愿者汇报社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百步亭二三六工作法,实地探寻“中国社区发展的百步亭之路”。

                                 姜力会长与百步亭社区居民一起学习“延安精神”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姜力一行,首先来到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观了正在展出的百步亭社区“二三六”党建工作法展板。在展板前,姜力会长仔细听取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关于如何开展好社区工作的介绍。在王波主任带领下,代表们还参观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二楼养老信息服务中心、阅览室、书画室、音乐厅等活动室参观。

                               姜力会长听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介绍社区志愿服务队建设情况

随后,姜力会长一行走进怡康苑,深入到社区普通老百姓的居民住宅区参观,并与正在苑区进行义务巡逻的志愿者交谈,和墨池书友合影留念,并和普通居民拉家常。面对这种温馨和谐的场面,姜力会长一行连声称赞。

走出怡康苑,他们来到怡康苑居委会和康和物业服务处,翻阅了居委会每周一次的周例会记录,居委会主任张丽向代表们介绍了怡康苑日常工作情况,以及2014年苑区为居民办的“十件大事”,还讲述了居委会、物业公司、业委会“三方联动”共建社区的几个代表性故事。姜力会长对居委会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

最后,代表们来到中国社区网总部,以及社区志愿服务联络总站。姜力会长一行观看了总站主办的“第三届社区网络春晚”精彩片段,参观了由中国社区网举办的“中国梦·社区美”最美全家福摄影大赛作品。

参观结束,姜力会长充分肯定了百步亭社区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创造了很多新经验、好经验,也衷心希望百步亭下一步,不断开拓新思路,做好服务工作,让居民生活更幸福,得到更多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