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山黄金地段 保障房11月起交付

长江日报   2014-06-03 07:47

[摘要] 昨日从天舜建设获悉,总投资55亿元的青山保障房改造项目——八大家花园保障房将于今年11月起陆续交付。届时原青山区红卫路街33、38、42、43、45、46和109七个街坊居民将重返家园。

昨日从天舜建设获悉,总投资55亿元的青山保障房改造项目——八大家花园保障房将于今年11月起陆续交付。届时原青山区红卫路街33、38、42、43、45、46和109七个街坊居民将重返家园。

记者日前走访青山八大家花园项目工地,发现该项目有别于以往工地惯有的嘈杂、灰霾、尘土飞扬,片区沿街路面整洁,施工区域裸土完全覆盖,清洁设施到位。

除桥梁、道路、隧道等大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外,本土中小型建设企业同样在为市民保障房等项目工程作出贡献与努力。在本报“建设沙龙”青山站,天舜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贯彻绿色理念,并且严格管理,希望以的房屋质量回报拆迁户。

八大家花园保障房是我市加快保障房建设、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的重要举措,也是青山区实施“东工西居”空间布局和“二三同进”产业结构调整战略、建设生态宜工宜居新青山的关键部分。2012年,青山区委区政府曾向拆迁户承诺:用的地段建设还建房。

如今,在青山中心三条主要城市干道交会的金三角,一片外形与商品房无异的保障房拔地而起。

据介绍,八大家花园项目新建45栋单体建筑,其中34栋高层和超高层,规划建筑面积80.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安置居民6146户,约2万余人。

房价为什么不会暴跌 7个神奇理由告诉你真正答案

不动产登记条例支持以人查房 禁止官员瞒报房产

个人房贷为啥又贵又难贷 一个房贷银行有3套逻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