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外滩1861 江汉路钻级珍罕商铺 全城热销

房天下  2014-05-28 12:04

[摘要] 4月下旬,位于武汉轨道交通枢纽中心地带的和记黄埔地产武汉旗舰项目——世纪‧江尚的商业街区外滩1861,启动了首批次认购活动,并以闪电式速度几近售罄,印证了“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财富预言。在翘首以待、购买热情高涨的众多客户要求下,外滩1861在5月下旬加推了全新批次的临街商铺,获众多买家热烈追捧。

地铁一通,黄金万两

4月下旬,位于武汉轨道交通枢纽中心地带的和记黄埔地产武汉旗舰项目——世纪‧江尚的商业街区外滩1861,启动了首批次认购活动,并以闪电式速度几近售罄,印证了“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财富预言。在翘首以待、购买热情高涨的众多客户要求下,外滩1861在5月下旬加推了全新批次的临街商铺,获众多买家热烈追捧,再度创造销售传奇。

外滩1861坐落武汉城央繁华要塞,紧接江汉路步行街,武汉关、武汉关码头及武汉客运港,紧接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及轻轨1号线,同时扼守江汉路东南段及沿江大道等主要交通脉络,三维交通脉络畅通无阻,迅达八方,招徕各方贵客。

外滩1861位处武汉重点发展的沿江商务区,自“十二五”后构成了新型金融体系,是现代服务业最为密集和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区域之一。世界高档消费品专卖店及国际星级酒店等强势进驻,印证了城市高端主流置业趋向和社会各界对沿江商务区的高度认同。

外滩1861无缝连接长约1600米江汉路,日均人流量约50万人次,荟萃约10万金字塔顶层的商务精英。连同世纪江尚中心的住宅项目世纪‧江尚约2800户常驻高消费人群,及甲级写字楼世纪中心带来的高端商务客群,外滩1861将凝聚巨大消费力,带来不可低估的发展机遇。

刚签约外滩1861商铺的买家表示:“这次推出的铺位在民生路与黄陂街十字交汇处,连接沿江大道及中山大道等主干道,还能辐射大洋百货及沃尔玛等市中心大型购物区,人气十分兴旺。事实上,像外滩1861这样的位处市中心的临街旺铺在汉口已经十分罕见,所以已推出就遭到哄抢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紧缩型调控阶段是商业地产的绝佳发展契机。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优势,更令不少人视商铺为最可靠的理财方式之一,一铺养三代绝非神话。

步行街长达200米的外滩1861,主力为约200平方米起的商铺,大部分拥临街铺面,部分更是三面临街,全方位吸引人流。此外,相比市场上其它同类产品,外滩1861公摊率较低,仅为4%左右,但使用率却高达94%,城中罕见。此外,部分户型挑高达6米,另设全首层复式设计,空间组合更加灵活多变、高雅大气,除可有效发挥店铺个性化布局,更是作为旗舰店及高端品牌店面的上上之选。

外滩1861集地利、交通、人气、品牌等优势于一身,加上首推的火爆热销,此次加推的珍罕钻级商铺自然成为武汉房地产市场翘首期盼的商业产品。两批次推出迅即被抢,掀起江城抢铺狂潮!

世界500强辖下企业 打造国际级旗舰街区

一位买家表示: “商业买卖的看的是人气、认的是品牌。汉口是大武汉的中心,江汉路又是整个汉口的心脏,也是世界品牌及商界巨头青睐的区域。我选择外滩1861,一是对其位置及人气有的信心,而和记黄埔地产品牌号召力及商业运营能力也叫我深信不疑。”

外滩1861由世界五百强辖下企业和记黄埔地产,携手的建筑设计师事务所之一Aedas,倾力打造国际级商业街区,有业内人士预测,外滩1861将有望发展为汉口端、人气最旺盛的商街之一,也意味着这一武汉商业新地标将掀起江城新商业时代的新封面。

据悉,外滩1861的商铺仅余珍罕数席,分秒递减,有意者可致电开发商查询,及预约到汉口沿江大道武汉关旁的外滩1861实景样板铺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