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汉阳桃花岛片区停水三天 两日后全面恢复供水

武汉晚报  2014-05-26 08:15

[摘要] 由于周边供水管道进行施工,汉阳桃花岛片区的多个小区从5月22日开始出现停水,直到昨天尚未恢复。供水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施工面积较大,恢复供水需要一个过程,预计今后两天内将完全恢复。

由于周边供水管道进行施工,汉阳桃花岛片区的多个小区从5月22日开始出现停水,直到昨天尚未恢复。供水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施工面积较大,恢复供水需要一个过程,预计今后两天内将完全恢复。

市民蒋女士家住汉阳桃花岛汇福苑,从5月22日晚上开始,小区里便出现了停水的情况。蒋女士称,当时自己以为停水仅仅是暂时的,因此并未放在心上。但让居民们没想到的是,直到昨天下午,这里的供水依然没有恢复。

该小区内共有数百户居民,由于整个小区内只有门卫室有水,蒋女士和邻居们的日常用水只能从门卫室接,“冲厕所、洗衣服、洗菜都要去打水,实在是太不方便了。”因为人数较多,还有不少居民选择前往附近的酒店居住,吃饭也在餐馆解决。

除了汇福苑之外,附近旺达花苑、五芳园等多个小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用水困难。有的小区只有较低楼层有水,有的居民家中只有深夜才有供水。据估算,受到影响的居民可能有千余户。

此前由于要配合市政建设,汉阳墨水湖北路沿线从5月22日开始进行了供水管道施工,该片区从22日晚上10点到次日下午6点均有停水或水压下降的情况,也对此下发过通知。但居民们普遍表示,按照通知中的说法,供水也早就应该恢复了,为何3天后依然无水可用?

对此,汉阳供水部的相关负责人称,虽然管道施工已经结束,但由于施工范围较大,加上有的小区将楼顶储水的水箱拆除,管道也存在老旧堵塞的情况,因此部分住户的供水尚未完全恢复,预计将在两天之内逐步恢复。

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各个小区实地调查,对管线进行整修。同时,水务部门也与消防部门联系,在该片区设置了多个临时取水点,居民可去就近的消防栓取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