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高层的价格 率先步入墅级生活

——约88万起,买海伦小镇250㎡临江叠墅

房天下   2014-05-21 16:35

[摘要] “占据一线长江水岸,拥揽天然双湖胜境,眺望原生山麓之美,感悟花枝茂林悠然。”依山伴水而建的海伦小镇·千鹭湾,为久在水泥丛林奔波的人,创造一个满载闲适的雅居环境;在别墅日渐稀缺的当前行情下,独拥四大生态资源的海伦小镇·千鹭湾,已成为领袖阶层墅居首选。

“占据一线长江水岸,拥揽天然双湖胜境,眺望原生山麓之美,感悟花枝茂林悠然。”依山伴水而建的海伦小镇·千鹭湾,为久在水泥丛林奔波的人,创造一个满载闲适的雅居环境;在别墅日渐稀缺的当前行情下,独拥四大生态资源的海伦小镇·千鹭湾,已成为领袖阶层墅居。

不离城市,不忘山水,繁华静谧随心切换

海伦小镇·千鹭湾位于经开区滨江带,可快速抵达经开万达广场、湘隆时代广场、中百仓储购物广场等繁华商圈。项目长江之滨,小军山旁,社区内独揽两座生态湖泊,社区绿化率高达47%;工作与生活,繁华与静谧,由你掌控。

社区内部规划有4000㎡奢华会所、海伦公园、国际标准泳池、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环湖栈道、钓鱼台、儿童游乐设施;3900㎡风情商街、中百超市、生鲜超市、银行ATM机、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优质配套,为高尚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超大墅居尺度、高度优化,三代同堂从容应对

海伦小镇·千鹭湾开创全新叠墅产品,实现空间高效利用和高度优化,买一层得两层,超高得房率领先武汉别墅。

从户型设计来看,所有别墅产品空间开阔实用,适合大户人家、三代同堂家族居住所用;的空间优化、多角度的采光面、生态环境营造,享受那一份养心净思的闲适生活。在自家的超阔露台,眼前呈现的,犹如一幅绚丽风景画。

除稀缺的叠墅产品外,海伦小镇二期高层正火爆热销中。毛坯价3680元/㎡起抄底大武汉,买90㎡瞰江房。

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到访海伦小镇,即有机会抽取海南岛豪华游、咖啡机、电饭煲等丰富好礼;未获奖的访客,也将100%获得高品质“福米”一袋,让您载兴而来,载货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