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占城市BRT 保利茉莉提速未来生活

房天下  2014-05-20 15:46

[摘要]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汽车、公交、火车、地铁、动车…越来越丰富的交通形式,带动着整个城市的发展。保利茉莉公馆,以其独占雄楚大道BRT和光谷大道BRT独特交通系统的优势,抢占光谷快速交通价值。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汽车、公交、火车、地铁、动车…越来越丰富的交通形式,带动着整个城市的发展。保利茉莉公馆,以其独占雄楚大道BRT和光谷大道BRT独特交通系统的优势,抢占光谷快速交通价值。

交通提速,茉莉出行更便捷

巴西库里蒂巴市的城市快速公交成功运营给世界各国上了生动一课,快速公交系统(BRT)以其运量大、速度快、安全可靠、准点舒适、绿色环保等特点,成为国际公认的解决城市公共交通问题的革命性方案。此后,BRT在美国、法国、英国等国家的主要城市出现,带动着城市的新发展,目前广州市BRT快速公交系统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使公交提速近一倍。

保利茉莉公馆,双享雄楚大道、光谷大道BRT,不仅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使城市居民出行方便,同时其吸引更多客流,带动着沿线经济的发展。同时,其与双地铁、公交、火车、汽车等交通方式共同构建保利茉莉独有的五大交通层级,快速连通二环三环,武汉三镇。

幸福提速,茉莉串联品质生活圈

城市BRT的建立,不仅能缓解交通压力、缩短出行时间,同时其使居民出行的距离加长,快速连接光谷沿线和雄楚大道沿线商圈,使生活质量得到提高。在保利茉莉公馆,以交通价值为导向,8玩转光谷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关山大道繁华商圈,超市、百货、教育、医疗等全优配套一线串联,带来最优质的生活享受。随着城市BRT的建设,保利茉莉公馆周边乃至整个BRT交通沿线的经济将会持续升级,生活品质逐步提速,幸福感提升,区域价值势必水涨船高。

保利茉莉公馆,90-122㎡保利专著阳光三房,首付9万起,全新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