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梅红:新房帮核心是"口碑效应"平台公正性很重要

——专访武汉四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红

房天下  2014-05-20 15:12

[摘要] 谈到最近火热的移动购房节,梅总表示,现在移动互联网是大潮流,更好的创意能够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用手机来营销买房创意是非常好的,非常便捷,尤其是对于年轻的购房群体而言,更符合用户的习惯”。

编者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移动买房时代已经悄然来袭!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手机买房,很显然你已经out了。

房天下讯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即可享受优惠;目前,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也已震撼来袭,包括了400套特价房源联展、每日特卖会等巨多优惠活动。对此,房天下记者对武汉四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红进行了采访。

谈到最近火热的移动购房节,梅总表示,现在移动互联网是大潮流,更好的创意能够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用手机来营销买房创意是非常好的,非常便捷,尤其是对于年轻的购房群体而言,更符合用户的习惯”。

而对于武汉楼市未来的发展,武汉四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红也谈到,武汉跟其他的城市不同在于刚需群体非常大,这部分人的购房需求是需要满足的,而且随着武汉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发展,还会有越来多的刚性需求产生,未来武汉楼市的发展不会有很大的起伏,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健康、很有潜力的。

新房帮这个产品,集中了客户资源,对于置业顾问来说还是非常好的,但必须要保证平台是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这样才能有效的促进置业顾问使用的积极性。”梅总强调,新房帮产品主要是通过“口碑效应”来对置业顾问进行推广的,必须要能保证平台本身的公正、有效,置业顾问才会愿意去使用这个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