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全球启动 打造全球资产配置品牌

房天下  2014-05-19 14:08

5月18日,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全球品牌发布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作为碧桂园旗下重要品牌的首次正式亮相,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国际巨星 作为嘉宾出席,和碧桂园集团高管、全球超100家权威媒体代表、黄金业主等共同见证盛况。

IEC品牌发布仪式

IEC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碧桂园在营销模式上的全新尝试正式启动,碧桂园的全球资产配置时代已经来临!

国内地产首创海外生活的4S服务旗舰店

发布会上,碧桂园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莫迟先生介绍,碧桂园IEC主要功能是为客户提供“全球优质资产配置”的咨询服务,它涵盖置业、投资、移民、留学等方面的功能。将在北上广深等13大重点城市作为首要战略基地,将碧桂园的品牌与服务落地,希望可以赢得更多成功人士的认可,努力将碧桂园IEC打造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的品牌”。很快,碧桂园IEC还将落地新加坡及其他国际都会城市。

媒体提问环节

“创建IEC,是基于碧桂园什么优势?”精彩致辞过后,诸多媒体和客户提问。莫迟先生回应,“IEC的建立基于碧桂园自身的三大优势:首先,碧桂园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22年深耕地产,我们懂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和需求,其次,碧桂园有丰富的地产开发、海外项目经验,物业、酒店、教育、园林等自有产业都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碧桂园有持续研发更多好房子的实力,澳洲莱德花园、新加坡旁碧桂园·金海湾、深圳东十里银滩,……我们仍在建设更多更好的五星级家园”。

小姐赠礼给国际展销中心

时间了解碧桂园澳洲房产

发布会上,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和碧桂园澳洲悉尼项目举办了合作仪式,意味着今后国内的客户不必跋涉去到澳洲,只要到所在城市的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就可以获取碧桂园澳洲项目的手信息。

主持人互动环节

作为签约仪式的见证人, 谈起对澳洲的印象,有“可爱的考拉、袋鼠”,是个“度假、旅游的天堂”。纯净的澳洲,是全球向往的移民理想国,它是西方发达国家中经济增长最快、不受金融危机影响的财富安全岛,素来以舒适、宜居、环境优美著称,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五大居住城市。

星光芭蕾舞表演

2014年碧桂园拿下悉尼的优质地块,打造碧桂园·莱德花园项目,距悉尼仅20,配套丰富,近麦考瑞购物中心、上莱德区购物中心,悉尼的“硅谷”,Tiniti企业园(TinitiPark)、河滨企业园(The Riverside Park)和麦考瑞企业园(Macquarie Park)三大高科技园区,是汇聚高薪阶层和精英人士的高素质生活区。项目邻近麦考瑞大学及新南威尔士州公立高校艾平男子高中,是世界的学区之一。

此外,碧桂园还将大力推出“高级定制”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的土地资源,为追求事业更高峰、梦想生活的全球名流,量身定做企业总部、金融总部、家族庄园等大宗房产产品。

碧桂园IEC的优质服务更体现在勇于创新上。2014年,碧桂园集团首创“高级定制”服务。“高级定制”将在全球范围内,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做大宗产品的一项业务,为其建造企业总部、金融总部或家族庄园等高级定制业务。同时,高级定制还可以做到与碧桂园在全球逾200个项目的案场展厅、逾万名销售精英团队的,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产品代销服务。

发布会上,碧桂园IEC还和7家移民顾问机构合作方代表,签订了战略联盟。有了各大移民机构作为碧桂园IEC的战略伙伴,碧桂园IEC定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希尔顿旁,佛山国际展销中心完美绽放

发布会当天,位于希尔顿酒店旁的佛山国际展销中心也同步盛大开放。发布会前 到场参观时称赞“好开心,走进去就觉得像瞬间变成一个小朋友一样,这是让我想多待一点的售楼部”,“这里的沙发、板房,整个环境都很舒服。

小姐参观佛山国际展销中心

佛山国际展销中心采用简约现代的室内装修,大量布置绿植、鲜花,犹如置身城市绿洲。内部设置了体验区,按照国内外代表项目的经典户型打造了3间不同风格的板房,客户无需长途跋涉亲临项目,就可以体验户型优势。客户到现场将会安排专门的销售顾问陪同参观,还可以到多媒体展示区观看碧桂园项目的影视片介绍,视觉、听觉全方位享受震撼体验。细节布置也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考量,现场免费供应特色咖啡、奶茶、点心等,更专门设立的儿童玩乐区,考虑到父母在咨询洽谈的时候,能让孩子在一边更安全、安心的玩耍。

佛山国际展销中心

碧桂园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实力保障,发布会结束后,就有数位客户前往佛山国际展销中心咨询台,填写报团申请,预约前往悉尼项目实地的投资考察团。相信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能为有志于拓展全球资产版图的人士,带来更多惊喜。

佛山国际展销中心局部图

13大国际展销中心:佛山(已开放)、香港(已开放)、广州(已开放)、上海(已开放)、北京、深圳、沈阳、南京、杭州、昆明、西安、重庆、厦门

佛山国际展销中心(已开放):

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佛山希尔顿酒店旁

0757-83900588

香港国际展销中心(已开放):

香港九龙佐敦弥敦道345号宏利公积金大厦901-904室

00852-21360828

北京国际展销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乐成中心B座5楼

010-56297668

上海国际展销中心(已开放):

上海静安区常德路851号(近昌平路)

021-63808583

深圳国际展销中心:

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1002号寰宇酒店1层

400-110-6888

广州国际展销中心(已开放):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1806-07

400-163-9888

沈阳国际展销中心:

沈阳市于洪区大通湖街碧桂园银河城销售中心旁

024-25403333

南京国际展销中心:

南京东•句容市碧桂园大道2号•凤凰城

400-880-0422

杭州国际展销中心:

杭州市下城区凤起路357号

0571-86095000

昆明国际展销中心: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南亚风情城B座401室

0871-68183334

西安国际展销中心: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38号林凯国际大厦912室

029-68623595

重庆国际展销中心:

重庆市渝中区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大厦19-1

023-60331166

厦门国际展销中心:

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100号财富中心4楼

0592-59112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