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00余家企业入驻汉口北工业城

楚天金报  2014-05-19 08:55

[摘要] 实际上,作为离市区、市场最近的工业园区,汉口北工业城备受汉派服装品牌青睐。目前,工业园首期预订厂房的服装企业已逾600家,指南针、鑫禾、艾尔多姿、晨菲等业内知名品牌已抢先入驻。

建筑规模300万平方米,将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昨日,由卓尔控股打造的汉口北工业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600余家服装企业抢先入驻,强势打造“新汉派”服装产业。“投产后,我的产品从这里到汉口北市场展示销售,只需要几时间,每年可节省数十万的运输、仓储费用。”湖北红云香伊服饰总经理李勇表示,他已从事服装加工行业20余年,却一直在各地租用厂房,由于看好汉口北市场的产业集群,他一次性斥资740万元,在汉口北工业城买下了三千平米的生产车间。

实际上,作为离市区、市场最近的工业园区,汉口北工业城备受汉派服装品牌青睐。目前,工业园首期预订厂房的服装企业已逾600家,指南针、鑫禾、艾尔多姿、晨菲等业内知名品牌已抢先入驻。

记者现场了解到,汉口北工业城建筑规模300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余厂商入驻,可吸纳15万人就业,建成后将与“新汉正街”——汉口北市场群形成产销一体格局,并成为华中规模、服装加工类别海量、原产地服装行业最集中的全产业链高端工业园。

汉口北集团执行总经理涂国喜介绍,入驻汉派服装企业将可享受一系列企业运营服务及帮扶政策——24安保、商务配套、人才培训、电子商务、融资担保、重大科技项目申报、税收减免协助等。汉口北工业城全面运营后,将融合生产、批发销售、商贸交易、仓储物流于一体,力争3年内培育出50家在叫得响的新汉派,并形成阵营。届时,工业城将成为极具创新力的城市时尚原创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