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选择优质办公写字楼?

——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吗,仅14000/㎡起抄底武汉

房天下   2014-05-07 18:38

[摘要] 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国内的写字楼开发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武汉作为走在全国前沿的发达城市,武汉的写字楼也经历了从“一条走廊,两边房间”的简单模式,转向以科技手段提高办公效率,注重智能倡导节能环保新型办公产品的过程。

写字楼作为房地产开发市场的重要分枝,又是城市景观的构成主体之一,属于典型的兼具商业性和社会性的建筑产品。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国内的写字楼开发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武汉作为走在前沿的发达城市,武汉的写字楼也经历了从“一条走廊,两边房间”的简单模式,转向以科技手段提高办公效率,注重智能倡导节能环保新型办公产品的过程。

在高楼林立、广告满目的时代,怎样来选择您理想的办公场所?

中国铁建•1818中心,作为中国铁建重点打造的高端商务写字楼,以极具高端视野的综合性商务配套,完备齐全的多重商务业态,现代化国际化的建筑标准,重新提升城市的全球化商务品质,带来了武汉城市商务领域的变革。

规划:新派豪华品质与简约兼得

中国铁建•1818中心是集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写字楼、高端住宅、私人酒店、云端会所于一体的地铁上盖34万方城市综合体。超五星写字楼部分位于双塔塔楼的8-26层,单层建筑面积约2000平米,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层高达到4.2米。私人酒店公寓位于28—39层,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米,可以享受五星级酒店管理公司提供的服务。40、41层为天幕会所,进入会所后,可以东眺东湖、水果湖,西望长江、沙湖,南观洪山广场,北瞰楚河汉街,享受360度的空中全视野景观。

配置:人本关怀前瞻设计领先未来

中国铁建•1818中心为客户配置全球优质品牌的电制冷式中央空调系统,具有极高的舒适性,兼容高效与节能。写字楼采用的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高达4米/s的运行速度,从1楼到高级云端会所,也不超过1。遵循快捷、节能的未来商务标准,区别于传统办公室布置方式写字楼采用了“架空地板,预留空间”的设计理念,在此办公可随意变更格局,轻松应对增加办公人员、调整办公桌椅、调整平面布局的需求,打造吻合全球商务形象的办公空间。

交通:地铁上盖打造立体便捷网络

中国铁建•1818中心地下负一层的凯德广场与地铁4号线无缝连接,不仅是武汉真正的地铁商业,还是贯穿武汉三镇交通走廊。迅捷的地下交通同地上干道共组中北中心立体交通网,构建中北路真正地铁商务区,大大节约时间成本,带来更大经济价值。中国与铁建•1818中心势必成为武汉内核的枢纽商务区,成就都市财富新主场!

中国铁建•1818中心仅14000/㎡起,完美配套结合,企业增值发展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