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汉路鑽級商街 外滩1861全城熱銷 5月掀抢铺热

房天下   2014-05-06 12:01

[摘要] 5月武漢,再现商铺热销风暴,全因外灘1861!

5月武漢,再现商铺热销风暴,全因外灘1861!

4月29日晚上,和记黄埔地产旗艦項目世紀•江尚的商业街區― 外灘1861 启动首批次认购,獲全城客戶熱鬧支持,場面震惊。

市场观察者称:外灘1861如此强劲的表现,在5.1黃金周成为了武漢房地產市場的焦点。外灘1861凭什么这样旺?地利、交通、人氣、品牌! 集多項优势於一身,外灘1861自然吸引到了无数市場人士的眼球,也成為是次推售掀抢铺热的原因。

武汉江汉路黄金商街前景俏

近年来,武汉多个新型商圈崛起,其商铺也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如光谷商圈、菱角湖商圈、卢沟桥商圈、汉口北批发市场群等。

随着新商圈的崛起和武广等老商圈的升级,武汉商铺整体售价也呈现不断上涨态势。江汉路黄金铺位价格往往超过11万/每平,一间50多平米的商铺,售价高达600万。

江汉路附近的一家房产中介负责人表示“一般商铺转让信息挂上去两天就有人咨询了,而稀缺的黄金铺位更是成交的非常快。加上外灘1861将有望发展为武漢端、人气最旺盛的商街之一,意味着一个百年繁華花樓街的時代重現,因此,早已吸引了不少行內人士的眼球,希望早着先機,抢得一席鑽級江汉路街舖。”

决定房地产前景的因素,一是地段,二是地段,三还是地段。

外滩1861繁华中心江汉路,前临长江之滨,紧接江汉路步行街、民生路及沿江大道,武汉关、武汉关码头及武汉客运港。不得不提的是,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及轻轨1号线实现了“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财富预言。双轨道交通每天都源源不断地向这里输送着近50万的人流量,地铁2号线更是联通起了武昌,将武昌庞大的年轻时尚消费群带往这里。

此外,江汉路商圈是以其悠久的繁荣历史占据这大武汉的商业核心,紧邻的武广商圈又是武汉市最繁华的商圈之一,商业辐射近500万人,除此之外,约8万居民的社区消费及周边几十个高消费力社区、约10万大型企业消费群更是不容置疑。加上其開發成熟程度,商圈必然優勢,不言而喻。

黄和地产钜献外滩1861:毋庸置疑的“商业黄金”

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一个企业品牌往往是项目前景的诠释。

世界500强辖下企业和记黄埔地产在世界不同国家及地区发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运筹全球商业地产数十年,地产物业遍布全球及国内20余个地区,继成功开发了香港黄埔新天地、北京长安街东方广场、上海南京路梅龙镇广场、重庆解放碑大都会广场及成都新街里等高端商业项目。

世纪江尚中心,和记黄埔地产在武汉旗艦项目之一,聯手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Aedas,把項目打造成长江之滨、武汉关旁的大都会地標。当中,外滩1861以时尚街区商业概念,打造逾九万平米的城市级独立开放商业街,汇聚精品购物、休闲娱乐等众多丰富业态,以一站式购物体验,重塑花樓街的百年繁华。

商铺前景正当时

不限购、不限貸,是令商铺成为了房地产市场上的焦点,亦是不少人眼中最可靠的理財工具之一。

《2013-2017年中国商铺地产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指出,自2010年起,房地产紧缩型调控拉开大幕,受此影响,尚处在起步阶段的商铺地产迎来了绝佳的发展契机。幾年过去了,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继续深化,但却利好了商用物业市场,目前不在调控政策之列的商铺市场,契机依然明显。因此,集地利、交通、人氣、品牌等优势於一身的外灘1861,主力約200m2起的临街旺铺,自然成為各品牌豪客及实力买家虎视眈眈的稀缺珍品。

據悉,外灘1861首批商舖僅餘珍罕數席,分秒遞減,有意者可致電開發商專線 : 8558 6666查詢,及預約到汉口沿江大道武汉关旁的外灘1861的实景样板舖參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