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长假前新房刚需为主 新世界恒大华府满足购房需求

房天下   2014-04-30 17:42

[摘要] “五一”小长假前夕,江城楼市推盘力度加大。根据市场机构实时统计显示,上周武汉共有16个项目总计推出3000多套房源。在纳入统计的4个一线城市和7个二线城市中,武汉新房入市量排名第一,仍以刚需型产品为主。新世界恒大华府现主推106-158㎡三房大户型,让家的空间更大化。

“五一”小长假前夕,江城楼市推盘力度加大。根据市场机构实时统计显示,上周武汉共有16个项目总计推出3000多套房源。在纳入统计的4个一线城市和7个二线城市中,武汉新房入市量排名,仍以刚需型产品为主。

新世界恒大华府现主推106-158㎡三房大户型,让家的空间更大化,满足时下不少打算要“二胎”的刚需购房者需求,供入住者演绎个性人生。

新世界恒大华府位于武汉光谷东信路以南,关山四路以西,紧邻“城中绿肺”马鞍山森林公园,面临光谷形象主干道——珞瑜路,北望风景区——东湖,南眺汤逊湖,可将武汉风景一览无余。项目还巧妙利用季节性植物搭配,填补季节绿植空缺,令小区四季常绿。

项目距离鲁巷仅5公里,与地铁二号线咫尺相隔,便利交通,可轻松享受时尚购物、高档餐饮、休闲娱乐。同时,项目周边还有众多高等学府及科研机构环绕,人文气息浓厚。更有IBM、富士康等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聚首光谷,区位价值无可限量。

针对光谷高知人群特点,新世界恒大华府还特别在产品环保附加值上推出亲水循环系统、呼吸净化系统、触觉恒温系统、爱车关怀系统、节能管家系统、智慧生活系统六大特色系统,为居家生活增添便利。

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www.nwclwh.com)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咨询电话:400-886-1817 企业QQ:40088618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