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第一名模韩盼盼空降武汉 聚新华联邀您来看房

——新华联青年城五一惊喜派对,激情乐翻天

房天下  2014-04-29 10:02

[摘要] 五一眼球盛宴,吃喝乐翻天,第一人气名模邀您来聚新华联青年城。新华联青年城江夏营销中心,5月1日-3日精彩不断,五一黄金周邀您约会青年城!在5月2日本周五将举办“名模韩盼盼邀您来看房”活动。仅花费您些许的时间,光临新华联青年城,就能与武汉第一车模韩盼盼一同看房,体验一个绝佳的五一盛宴。

五一眼球盛宴,吃喝乐翻天,人气名模邀您来聚新华联青年城。新华联青年城江夏营销中心,5月1日-3日精彩不断,五一黄金周邀您约会青年城!在5月2日本周五将举办“名模韩盼盼邀您来看房”活动。仅花费您些许的时间,光临新华联青年城,就能与武汉车模韩盼盼一同看房,体验一个绝佳的五一盛宴。

新华联青年城

名模携手新华联青年城,伴您度过完美假日

韩盼盼,内地知名人气车模、影视演员。拥有美丽的脸庞,火辣的身材,是一颗赤手可热的新星,经常出席各大车展及时尚派对的韩盼盼其“长腿大胸、皮肤白皙、性感婀娜、风韵十足”经媒体频繁曝光,更被网友封为“新一代性感车模小天后”。

新华联青年城

五一的新华联青年城美女香车,场面必将火爆非凡。美女车模身着贴身礼服展示活动现场的汽车,豪车伴美女,实现梦中之境。举办BBQ烧烤派对,啤酒无限畅饮,现场更有专业厨师与您共同烧烤,啤酒配烧烤,尽享烧烤真谛。五一活动当天青年城的首届摄影比赛也将正式启动,在您的镜头下留下青年城最美丽的倩影,您将由机会赢取我们豪华大奖!

到访当天,购车还可享受福特新福克斯提供给青年城的来访客户优惠噢!(仅限活动三天)武汉人气车模韩盼盼莅临现场,与来宾一起看房,携美共游,霸气畅享五一盛会。活动内容丰富,计划紧密,服务周详,力求让每一位客户开怀而来,尽兴而归。

中国车模空降青年城、烧烤啤酒美食节high翻天、福特购车优惠、首届摄影比赛启动、到访当天随手礼,还有什么理由不走起?!五一,我们约会青年城!

三期瞰景洋房,悦享生活

据悉,新华联青年城三期全为11层瞰景洋房,都市稀缺一梯两户纯板式设计,主力户型为约96㎡三房。全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邀阳光与清风入室,无论是通风还是采光性能皆属一流,纵览一线山景,阅览中央欧式湖景,原味移植英伦风情园林尽收眼底。

而据市场反馈,产品是片区内稀缺的三房臻品户型,更是极大迎合了市场的需求,从而获得了热烈追捧。

目前认筹2000元抵2万元登记火爆,同时各种好礼送不停,三期封顶价5500元/㎡(顶层除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