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南靠上金融港 如85年普洱煮蛋身价倍增

房天下   2014-04-28 16:39

[摘要] 如今茶叶蛋当道,一条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去年11月发的微博“土豪茶叶蛋”也被翻出:“85年陈年普洱煮有机茶叶鹌鹑+鸽子蛋” 迅速被无数网友围观,开始疯狂膜拜王董事长。这正如光谷南一个正“被孵化”的未来遇到投资百亿的金融港,其区域价值将不可估量。

近日,“大陆同胞吃不起茶叶蛋”语出台湾省一档电视节目,该节目至播出后引发各方热议,网民纷纷奋勇还击,晒出自己吃茶叶蛋的炫富照加以调侃,根本停不下来……

如今茶叶蛋当道,一条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去年11月发的微博“土豪茶叶蛋”也被翻出:“85年陈年普洱煮有机茶叶鹌鹑+鸽子蛋” 迅速被无数网友围观,开始疯狂膜拜王董事长。这正如光谷南一个正“被孵化”的未来遇到投资百亿的金融港,其区域价值将不可估量。

土豪炫富必看茶叶蛋 刚需买房考验眼光

如今炫富仅靠茶叶蛋即可,那么刚需买房就得靠前瞻的眼光,看准区域蜕变的时机,狠狠抓住才是王道。纵观大光谷新城,鲁广一直以“光谷速度”高效运转着,随着各大知名企业纷纷落户光谷,巨大的经济效益和高知人才的涌入,迫使鲁巷已接近饱和,光谷的扩容势在必行,选择光谷南正当时……

光谷南板块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分校、华师一附中等20多所高校密集分布,还是以中芯国际、富士康、中冶南方、凯迪电力、武汉重工、中北造船等众多国际知名大企业、科研机构入驻,让光谷南板块逐渐成为科技、教育、人文强势区域。“光谷南”作为刚刚兴起的大型优居住区也显示出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受到不少 “刚需”亲睐。中心区房价颇高,如果购买一紧凑的房型,面对四代同堂的现实状况在几年后就必须考虑卖旧房换新房,或购买二手房,相比之下,同等的付出还不如选择在光谷南新中心,购置一套宽敞的户型解决全家问题。

紧邻金融港,光谷南众星捧月

投资超过100亿元的中国光谷金融港整个规划用地1600亩, 建筑面积160万平方米。光谷金融港位于城市中心,可共享城市配套设施资源,其综合商务配套区占地面积近150亩,集商业服务、餐饮酒店、休闲娱乐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由酒店公寓、超市、商场、银行、餐饮、健身场馆、酒吧、后勤服务等综合功能组成,可满足各个消费层的不同需求。光谷金融港不仅仅是一座将带来10万巨大人流量的产业园区,更是一座集办公、生活、娱乐为一体的城中之城。

同时,在光谷大道上还将落成华中个商务综合体项目----斯米克商业综合体,光谷南板块区域的商业、办公、旅店、餐饮、旅游、文娱的发展都将受到巨大推动。众多利好促使光谷南中央生活区将成为置业热点的下一站。位于高新四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的旭辉御府,在光谷南板块的中心之上勾画蓝图,其高度集中式价值布局,未来发展趋势和发展潜力不可预估。

旭辉御府在“光谷南繁华的新中心”“在光谷金融港旁”以其得天独厚的先天有利的资源优势即将在此处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旭辉地产以时间醇酿的御系首作79-130㎡墅区公馆在武汉启幕,在光谷南“遇见”更好的生活。外展中心(虎泉街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F出口)欢迎莅临鉴赏!新老客户到访均有礼相赠8771 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