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160人到场意向成交1327套 4月看房团掀移动狂潮

房天下  2014-04-27 08:10

[摘要] 2014年了,你的手机还只是在接电话、玩游戏、听音乐吗?那你真的太LOW了,因为你不仅是错过某些讯息,而是错过了一个时代。4月,房天下引领房地产界掀起了“买房返现”风潮,10亿补贴全城购房者,通过手机支付1元,不论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享受到“买房返现”优惠。

编者按:2014年了,你的手机还只是在接电话、玩游戏、听音乐吗?那你真的太LOW了,因为你不仅是错过某些讯息,而是错过了一个时代。4月,房天下引领房地产界掀起了“买房返现”风潮,10亿补贴全城购房者,通过手机支付1元,不论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享受到“买房返现”优惠。

4月26日,房天下启动了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万人大看房,线上有超过4000名网友报名,当天共有2160购房者来到现场,有1327套意向成交,许多网友用手机参与了现场各色的看房活动。

房天下讯 2014年了,你还停留在“足不出户买东西”吗?那你真的OUT了,如今的潮流不是足不出户,而是每时每刻。4月26日,房天下启动了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万人大看房,本次看房团共有18条线路、100多个楼盘项目,加之现场手机无线活动丰富,看房气氛空前活跃。

 

 

武汉各片区人气爆棚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无线奖品先抢先得

上午还不到9点,六大集合地点已经有人陆陆续续到场,工作人员现场也开始进行宣传单的发放。在现场的交流中,在被问及“来得这么早?”,一些早到的购房者表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看房团是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启动以来的首次看房团,手机无线活动无处不在。今天只要是通过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报名的网友,就能得到一份15元的手机配饰小礼品,一共200份,先到先得。”记者现场看到,不少“早起的鸟儿”纷纷领到“虫子”了。

 

 

购房者在用手机支付

如果你参加过2次以上房天下看房团,你会发现,本次看房团不管哪条线,人气都十分高涨,同时,大家都在讨论一个话题,“你用过房天下APP手机支付了吗?”

 

 

置业顾问在教网友使用手机支付

从4月到5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推出10亿补贴全城购房者,支付1元立享各大楼盘的优惠活动。记者现场看到,有不少下过APP的购房者已经在向工作人员咨询怎样支付了,同时也有不少人开始讨论这一活动的具体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