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汉阳品牌线大盘汇聚 九龙仓新盘2万抵9万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4-26 17:14

[摘要] 4月,房天下引领房地产界掀起了“买房返现”风潮,10亿补贴全城购房者,通过手机支付1元,不论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享受到“买房返现”优惠。26日,房天下启动了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万人大看房,线上有超过4000名网友报名,当天共有2160购房者来到现场,有1327套意向成交,许多网友用手机参与了

编者按:2014年了,你的手机还只是在接电话、玩游戏、听音乐吗?那你真的太LOW了,因为你不仅是错过某些讯息,而是错过了一个时代。4月,房天下引领房地产界掀起了“买房返现”风潮,10亿补贴全城购房者,通过手机支付1元,不论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享受到“买房返现”优惠。

4月26日,房天下启动了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万人大看房,线上有超过4000名网友报名,当天共有2160购房者来到现场,有1327套意向成交,许多网友用手机参与了现场各色的看房活动。

汉阳品牌线大盘汇聚 九龙仓新盘2万抵9万

作为此次汉阳片区的特色线路,汉口品牌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据了解,汉口品牌线楼盘主要分布在汉阳核心区域,墨水湖和龙阳大道附近,皆为品牌大盘。

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汉阳品牌线

线路主要楼盘有,港派房企九龙仓在汉阳的项目九龙仓•月玺,中水龙阳广场,龙阳1号,名流印象,广电兰亭时代和武汉国博新城。

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认真查看房天下地图

据了解,九龙仓•月玺位于琴台大道汉阳铁厂对面(华润中央公园旁),主推132-184平米户型,预计2014年上半年开盘,认筹2万可享9万优惠。

房天下看房团

网友在项目沙盘前围观

之前武汉时代广场为香港九龙仓集团在汉打造的一流品质大型综合性楼盘。九龙仓集团时代广场品牌,从香港到北京,从上海到重庆,每到一处皆无一例外的成为当地高端物业标志。如今九龙仓月玺的即将上市,引起不少购房者的热烈关注。

 九龙仓集团

网友实地查看九龙仓工地

网友吴先生专门从汉口赶来,他表示,关注九龙仓已经很久,该集团的商业运作一直很有名,先前在武汉有时代广场和马哥孛罗酒店两个项目,这次对九龙仓•月玺也非常期待,要实地区看一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