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置业顾问姚宗:新房帮使用效果好 引导购房者来电关注

——专访福星惠誉东湖城置业顾问姚宗

房天下   2014-04-22 17:46

[摘要] 为了进一步的了解房天下产品新房帮的优势、新房帮产品的建议或改进意见,以及对房天下其他产品的期望,对此,房天下专访了福星惠誉东湖城置业顾问姚宗。

编者按:作为房天下APP家族中的一员,“新房帮”现已累积7万名置业顾问用户,每日4万置业顾问在线活跃,与10万网友互动交流,日均信息量达百万条。新房帮APP的出现,打破了住宅传统营销模式的束缚,置业顾问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精准锁定用户,拓展客户资源,成为置业顾问眼中毋庸置疑的卖房神器。

房天下讯 截止到4月15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武汉楼市共有428个楼盘、3270名置业顾问开通了新房帮产品,其中同时在线楼盘292个,在线置业顾问1440个,再创新高!为了进一步的了解房天下产品新房帮的优势、新房帮产品的建议或改进意见,以及对房天下其他产品的期望,对此,房天下专访了福星惠誉东湖城置业顾问姚宗。 

谈到新房帮产品,福星惠誉东湖城置业顾问姚宗表示,他从去年就开始注册使用了,使用之后来电量稳定,每周平均接到多通来电,“购房者在电脑上的详情页或者客户端上面看到电话,一般都会联系置业顾问,毕竟一对一的交流更好,有些人觉得比售楼处电话更能解答需要。”

在说到新房帮的使用心得,年轻人和部分中年人会利用新房帮咨询,姚宗认为手机客户端解放了必须依赖电脑的情况,非常好用,会坚持用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