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武汉调研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4-04-18 15:49

[摘要] 悉,“2014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研”武汉专项调研将于4月19日全面铺开,本次调研覆盖武汉保利、万科、福星惠誉、武汉地产集团、三江航天、百步亭、金地、华润、湖北保利、新世界、广电、中大、长城建设等16家房企,上千户居民,能够真实反映武汉主流房企业主满意度总体水平。

乔布斯和他手中的苹果改变了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方式。在中国,苹果的系列产品,名字都是以字母“i”开头, 即是“我”的意思,是对“小我”的肯定和每个消费者的认同。苹果的产品一直在更新,但苹果的“顾客体验至上”理念却从未被动摇。

纵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楼市成交量迅猛增长的同时,业主满意度却不断下降,甚至出现业主与开发商公开对抗等极端现象。而万科、绿城、龙湖等企业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不断提升。调查显示,龙湖的业主忠诚度超过70%,万客会会员重复购买率达65%。武汉本土企业中,百步亭、福星惠誉等企业的业主重复购买率和“老带新”比例也明显高于其它企业。

2004年,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研究、企业研究以及市场研究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阶段,中指研究院首次将满意度研究引入中国房地产业,独创性地建立了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研究模型,专注于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研究,为房地产及相关企业提供顾客满意度调查服务。并与2005年和2012年先后两次出版了《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指数系统理论与实践》。

图片1

图片3

2009年以来,中指研究院整合优势资源,已连续5年开展 “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研究”工作,从“2013重点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评价排名”来看,2013年武汉居民整体满意度水平虽然有所上升,但在重点城市中处于中下游水平。且武汉房企顾客忠诚率为40%,低于平均水平。

图片3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中指调查

随着武汉城市发展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性百强企业进入武汉,市场竞争更趋激烈,楼市已经悄然在向买方市场转变,只有赢得客户才能赢得市场,客户资源和客户满意度成为房企决胜的关键。

据悉,“2014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研”武汉专项调研将于4月19日全面铺开,本次调研覆盖武汉保利、万科、福星惠誉、武汉地产集团、三江航天、百步亭、金地、华润、湖北保利、新世界、广电、中大、长城建设等16家房企,上千户居民,能够真实反映武汉主流房企业主满意度总体水平。哪家房企业主满意度能够拔得头筹,哪些房企为消费者所喜爱,哪些企业遭消费者“吐槽”……相关调研结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