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胎政策实施 学区房新世界常青花园成争夺热地

房天下   2014-04-16 11:47

[摘要] 据了解,随着学区房价值的提升,像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这样教育资源配套丰厚的小区毫无疑问将受到家长们的青睐。

日前,湖北单独二胎政策获得通过,今年3月份已开始在全省实施。在这种政策的推动之下,教育资源显得越发紧张,通过购房获得教育资源成为趋势,价值飙升成为必然。据了解,随着价值的提升,像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这样教育资源配套丰厚的小区毫无疑问将受到家长们的青睐。

当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时,完善的教育配套成了人们选择一个楼盘的重要因素,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是如今每个望子 父母的心愿。这使得对的争夺变得尤其激烈,教育配套也成了房地产项目抗跌增值的利好“武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实际上,新世界常青花园秉承国家的教育指导方针,在开发之初即充分考虑教育需求,把社区教育渗透到居住环境中,历年投资1亿元,建起了全方位的教育网络体系。目前,辖区共规划建设9所幼儿园、7所小学、5所中学、1所老年大学及武汉工业学院。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学龄教育与社区教育相结合的教育体系,已成为常青花园的一个品牌。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作为新世界集团为汉口青年量身打造的生态社区,目前6、7号楼房源在售中,主推70-97平米刚需型两房,适合年轻的刚需群体。该地区房价为城市中心的一半,性价比较高,较适合于年轻人群;对于有小孩的年轻夫妇而言,这里房间无北向,使得儿童房一年四季均温暖舒适,教育上更不用发愁,常青教育资源配套丰富,有众多高质量的学校。

常青花园“理想筑家创意圆梦”圆梦计划活动正在同步进行中,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三十万置业基金。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www.nwclwh.com)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企业QQ:40088618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