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亿投资助姑嫂树升级改造 房企圈地大体量楼盘涌现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4-16 09:12

[摘要] 在多数武汉人眼中,姑嫂树片区是汉口老旧、拥挤的代表性区域之一。每到下雨天,姑嫂树路沿线更是常常出现涵洞淹水,堵车 的景象。虽几经开发和改造,姑嫂树仍是汉口城中村最集中的区域之一。随着城市的发展和扩张,姑嫂树片市政道路、配套建设和旧城改造深入推进,不少品牌房企纷纷入驻,加速片区升级。

房天下讯 在多数武汉人眼中,姑嫂树片区是汉口老旧、拥挤的代表性区域之一。每到下雨天,姑嫂树路沿线更是常常出现涵洞淹水,堵车 的景象。虽几经开发和改造,姑嫂树仍是汉口城中村最集中的区域之一。随着城市的发展和扩张,姑嫂树片市政道路、配套建设和旧城改造深入推进,品牌房企纷纷入驻,加速片区升级。

姑嫂树高架打破汉口交通瓶颈 千亿投资助片区改造

“4月初,姑嫂树立交已经正式完工,听说这个月就可以通车了,这对我们来说可是个大好消息。”刘先生是个老汉口人,在姑嫂树路附近住。他向记者介绍到,姑嫂树片区一直以来交通条件差,出入中心城区很不方便。

据了解,由于京广铁路的阻隔,在很长一段时期,姑嫂树路是杨汊湖、常青将军片、后湖西等区域到达市中心的主要通道。随着这些区域的高度发展,人口的急剧增加,尽管经过2004和2007的两次拓宽改造,仍不堪重负,成为汉口乃至武汉最堵、车速最慢的道路。

姑嫂树高架示意图

而今年4月即将完工的姑嫂树高架,将彻底打破汉口北部的交通瓶颈。据了解,姑嫂树高架桥南起香港路路口,途径唐家墩,横跨京广铁路,北与三环线相接,全长3.21公里。某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姑嫂树高架的建成,片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实际上,近年来姑嫂树片区正处于飞速发展中,特别是大牌房企进驻,对片区旧城改造的推进,将改变姑嫂树片区的旧有面貌。

2010年,福星惠誉以47.29亿元重金签下一份姑嫂树村“城中村”综合改造大单,与此同时,联投、万科、中水电等房企巨头的脚步也在紧张跟进。

据福星惠誉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姑嫂树区域里,福星惠誉要完成300万方的改造工程。同时,其他的开发商也要参与进来,未来整个的片区将完成600万方的改造工程,预计总投入将达到千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