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写字楼 你不得不知的黄金法则

——中国铁建1818中心•企业领馆火爆热销

房天下   2014-04-15 17:47

[摘要] 在如何选择高端写字楼和投资购买的问题上一直就有如下几个黄金法则,中国铁建1818中心一直秉承黄金法则的宗旨为企业打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商务空间,领航高效办公新时代。

随着武汉经济的发展势头的不断强劲,企业对写字楼的商务家长及逐渐认同,武汉作为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重点城市面临着大号发展机遇,“长三角”部分产业转移,武汉整体工业化程度提升,商贸、金融、中介等第三产业如春笋般地大幅度跟进。省会经济圈的逐步形成,对写字楼的需求特别是代表企业形象的高端优质写字楼的需求量将会呈现一个极具上升的需求旺势。相对于目前价格昂贵的住宅产品,现代企业经营者、决策者逐渐选择将资金投资高端写字楼,以此应对日益走高的CPI增长,不仅可以节省办公成本提高企业档次,而且更有助于企业后续发展以及形象提升。

在如何选择高端写字楼和投资购买的问题上一直就有如下几个黄金法则,中国铁建1818中心一直秉承黄金法则的宗旨为企业打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商务空间,领航高效办公新时代。

一、 黄金核心地段

,这句话用来形容核心区域地段的稀缺性和珍贵性再合适不过了。中国铁建1818中心•企业领馆位于武昌经济总部中北路,拥有省府、城市CBD一线资源,雄踞省府,荣耀地标。写字楼的主要客户是企业,他们需要与其他企业保持业务往来,所以所在地段的商业氛围、交通等非常重要。地段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办公效率和企业形象,甚至影响了企业员工的工作、生活。

二、黄金建筑品质

中国铁建,百年建筑品牌,一直秉承实力央企的职业素养和社会使命感,始终贯彻对有效资源的占有和全球化的建设理念,全力打造属于武汉的新地标。181.8米的恢弘气势,豪迈“帝国大厦“的建筑风格,其磅礴气势直冲云霄。墙体设计上,除了其傲然的身姿之外,在材料上精心挑选价值不菲的双钢化中空LOW-E玻璃,具有保温、耐热、隔热、降低空调负荷等普通写字楼难以企及的优势。

三、 黄金物业管理

14部运转速度为4米每秒的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国际品牌VRV多联机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完美办公空间的架空地板、1564个停车位三层明朗入库场所外,还为尊贵的企业配备了物管,重金聘请全球五大行之一的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顾问,为企业发展增值提供保障。

四、 黄金交通配置

对商务办公而言,时间的价值是异常珍贵的,所以企业写字楼的选择对交通的依赖程度很高。中国铁建•1818中心在交通配置上,地铁2号线4号线环伺,数十条公交线路汇聚,轨道交通、公共交通等交通方式灵活多样,形成环状辐射整个中南商圈乃至整个武汉地区,半通达武汉,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快捷交通,具有无限畅快体验。

中国铁建1818中心•企业领馆,4大黄金法则,打造黄金优质建筑,领航黄金商务办公时代!现在仅14000/㎡起,超值性价比,抄底楚河汉街,抄底武汉甲级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