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开瞰江第一排 海伦小镇让生活回到滨江

——3888元/㎡买非毛坯房,入住懂生活的优配小镇

房天下   2014-04-04 09:43

海伦小镇地处一线滨江之地,世界智慧城规划的核心要地,总占地84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50%,独揽200亩江滩,1.8公里江岸,320亩原生湖泊,东临武汉的千亩芦苇湿地公园,西倚地球欢乐村和天外天高尔夫,收藏最美的心境。低密度生态社区,优质配套资源,立体畅行交通,鲜活生活由此展开。

纵横交通体系,半摆脱“堵”城

沿着武汉江城大道延长线,你可以驱车一路北上,30即可抵达武广商圈。对于崇尚低碳出行的业主来说,两条城市公交以及多条社区巴士,也会是您不错的选择。此外,规划中的地铁26号线通车后,高效出行更享便利。

高规格自有配套,品质生活随处可享

海伦小镇注重业主的高尚生活体验,悉心为业主甄选优质配套资源。海伦小镇自带4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小学,为业主子女提供高品质教育;社区内还规划有高级会所、国际标准游泳池、儿童泳池、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3900方风情商业街等设施,为业主提供零后顾之忧贴心生活。

武汉不缺江、不缺湖、不缺山、不缺林,但真正能将这四重优质资源帷幄一处的,武汉别无他处。社区内部采用现代经典简约风格理念融入项目之中,延续了英国园林花镜的理性风格使园林与生态完美融合,同时又将东方艺术美的神韵和感性思想表现得淋漓尽致,高达50%的园林绿化率,让你仿佛住在公园里。

二期高层采用经典的薄板板式楼设计,大面宽浅进深的构造,加上超大的楼间距,保证了小区每家每户的采光和通风,从最根本处提高了您的居住舒适度。90㎡百变非毛坯户型,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交付即可入住,省时省心更省力。

【海伦堡•海伦小镇】3888元/㎡起买非毛坯房,开盘在即,火爆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