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圈地铁双管齐下 成就汉街上"最具价值写字楼"

——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中心企业领馆 认筹在即

房天下   2014-04-02 16:51

[摘要] 由于商圈本身是一个价值的占有者,同时也是一个价值的创造者,商圈上的物业就是吸纳了商圈创造的价值而身价倍增。商圈的辐射力和聚合力令商圈物业在顺市时有较大的升值力,在逆市时则有较强的抗跌能力。因此,占据在繁华商圈上的写字楼更具投资价值。

“商业资源的迁徙对商务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力,也是促动商务区发展成熟的重要因素。”城市研究学说证明,商务集群的成熟度与周边的商业资源集中度存在正向的依存关系。比如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之所以能在短期内发展成型,除了本身的办公物业发展外,周边的休闲、娱乐配套的成型对其起到了最根本的推动作用。

由于商圈本身是一个价值的占有者,同时也是一个价值的创造者,商圈上的物业就是吸纳了商圈创造的价值而身价倍增。商圈的辐射力和聚合力令商圈物业在顺市时有较大的力,在逆市时则有较强的抗跌能力。因此,占据在繁华商圈上的写字楼更具投资价值。

细数武汉三镇商务核心圈,武昌中北路由于世界大牌商圈楚河汉街的加入正华丽升级,中北路一直是武昌商务发展最为迅猛的商务核心区,这里集聚着数百家世界百强企业、金融机构以及政务行政单位,可以说,中北路是中央商务区、中央政务区、中央文化区、中央商业区、中央金融区五大核心区的几何中心,而占据于此的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中心,于今年所推出的约40㎡起的企业领馆,以“不限购、不限贷、低总价、高”的优越性强势入市,掀起一场中北路上写字楼投资风潮。它被誉为“投资价值”的写字楼。

有商圈,为写字楼的氛围提供了人气保障,为企业员工增加福音,增强员工对优越的办公环境喜爱,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动力与效益。除了良好的商务氛围外,写字楼对于交通通达性也十分依赖,在城市轨道交通地铁还没来临前,武汉的白领们都面临着堵车的烦恼,地铁4号线的开通后,让出入于中北路上班的企业员工,不在因为车流量大造成的拥堵而担忧。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也大大提高了商务效益。中国铁建1818中心•企业领馆与4号线“楚河汉街站”,也是此区域内与汉街地铁站口无缝接驳的超高层甲级写字楼,让在此入驻的企业形象力倍增。随着城市不断升级与发展,地铁上盖的物业也会随之增值,拥地铁物业的写字楼也保证企业不动资产增值的动力之源。例如,地下交通发达的北京、上海,这些经济发达的大都市也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在地铁与商圈这两大外部利好双管齐下,中国铁建•1818中心必经将让目标在武汉发展有卓越远见的企业,投向信赖的目光。据悉,中国铁建•1818中心约40-2000㎡超5A甲级写字楼现首付4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