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武汉刚需"被迁徙"2014买房去哪儿?

房天下  作者:张源源  2014-04-02 07:22

[摘要] 近两年武汉楼市发展迅猛,许多万元盘从二环扩至三环,昔日的刚需片区也逐渐向三环外迁移。你是武汉刚需买房人吗?2014年刚需们该去哪儿买房?房天下独家发起《2014武汉刚需置业调查》,期待你的参与。

房天下讯 武汉地产的发展史,总结来看也是一部刚需买房迁徙史。2013年武汉以住宅成交13.49万套创下十年历史新高,房价普涨。其中后湖片区住宅均价年涨近千元/平,退出刚需片区跻身中产阶级富人区。

近两年来,武汉楼市发展迅猛,许多万元盘从二环扩至三环,昔日的刚需片区也向三环外迁移,比如南湖,后湖、常青、古田等片区房价飙升,刚需无奈转向更偏远的郊区,汉阳四新经开、武昌白沙洲、汉口的金银湖、光谷东、江夏等正在成为新的置业热区。武汉刚需“被迁徙“,武汉刚需伤不起!

房天下发起《2014武汉刚需置业调查》,聚焦武汉刚需居住现状,描绘2014年武汉刚需买房地图。

2014武汉刚需置业调查

2014-04-02 00:00 —2014-05-01 23:59

近两年武汉楼市发展迅猛,许多万元盘从二环扩至三环,昔日的刚需片区也逐渐向三环外迁移。你是武汉刚需买房人吗?2014年,刚需们该去哪儿买房?
 
1.你目前的居住状况是?(单选,必答)



2.你的(家庭)年收入大致是?(单选,必答)




3.如果在2014年内买房,你能承受的房价水平是?(可选1-2项,必答)







4.如果买房自己(家庭)居住,你倾向于购买多大面积的户型?(单选,必答)




5.如果买房自己(家庭)居住,你认为影响你买房决策最重要的因素是?(可选1-2项,必答)




6.如果你打算在2014年内买房,在你的预算内,你目前最关注的片区是?(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