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师附小3月28日正式签约入驻梁子湖生态新城

——碧桂园假日半岛高端配套再次升级

房天下   2014-03-31 10:58

[摘要] 劲爆消息!湖北省级示范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3月28日正式签约入驻梁子湖生态新城,与碧桂园假日半岛仅一墙之隔!此举意味着所有入住武汉东顶级生态度假项目——碧桂园假日半岛业主的孩子,都有机会上名校,赢在教育起跑线上!

劲爆消息!湖北省级示范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3月28日正式签约入驻梁子湖生态新城,与碧桂园假日半岛仅一墙之隔!此举意味着所有入住武汉东生态度假项目——碧桂园假日半岛业主的孩子,都有机会上名校,赢在教育起跑线上!

3月28日14:40——18:00,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梧桐湖学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梧桐湖新区管委会一楼新会议室正式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鄂州市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副书记兼市长叶贤林等市委领导,梁子湖区及鄂城区区委书记副书记等领导,省联投集团董事长李红云、总经理刘行念等联投集团高管,碧桂园集团相关领导、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副校长黄永林以及华师附小校长姚晓明等校方领导,整场签约会议仪式由鄂州市市委书记李兵主持。

签约仪式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与会领导会谈

在历时3的签约仪式中,梁子湖区政府、梧桐湖公司和华中师范大学三方合作办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梧桐湖学校协议的签订尤其引人注目。华师附小成立于1958年,依托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优势,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先进。自1996年以来,逾千人次在区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奥赛得主、数学竞赛等频频涌现,堪称武汉教育界的“黄埔军校”,是武汉培养人才的大本营。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华师附小签约入驻梁子湖生态新城,得到了政府、华中师范大学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这是梁子湖生态新城紧密围绕“梧桐湖新城提速建设”和“启动大梁子湖500平方公里生态示范区建设”两大核心工作的重要一步。据悉,碧桂园假日半岛所在的梁子湖生态新城除引进华师附小外,今年将着重完成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入驻工作,目前已与华夏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并完成选址工作,并已与华中师范大学达成BT建设合作意向,此外,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武汉大学珞珈学院等高校正在进行充分对接,下一步即将明确合作方案。以上所有工作完成之后,碧桂园假日半岛在享有梁子湖珍稀生态资源、三大高尔夫球场等配套基础上,更将成为一个人才密布、高校云集、科技教育氛围异常浓厚的学区度假项目,这将是整个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省都难得一遇的“鱼与熊掌均可兼得”的高端品质大盘。

签约仪式完毕后领导们亲切握手

位于梁子湖生态新城核心区域的碧桂园假日半岛,共享新城千亿巨资打造的生态、生活、产业配套。地处梁子湖畔,交通要道,与中部软件城武汉软件新城仅一路之隔。经即将完成规划的光谷6路,15可接驳三环,30畅达光谷商圈,45连通武汉各大城区,其潜力不彰自显。

据悉,梧桐湖华师附小总规划面积为60亩,绿化面积1.5万平方米,规划设计27个班,主要建筑包括综合楼、风雨操场、室内标准游泳馆、食堂、教师宿舍以及学生宿舍,可容纳1260人,预计今年9月份开学。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入住碧桂园假日半岛的所有业主都有机会让自己的孩子入读家门口的名校,自此赢在教育起跑线上。一位教育界人士反映道:“目前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够获得入读名校的通行证,往往倾向于在家门口就有名校的楼盘置业,碧桂园假日半岛是大品牌集团碧桂园在鄂州打造的高端度假项目,此次华师附小的签约入驻,对于原本配套就非常齐全的碧桂园假日半岛来说,无异于是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